香港小姐2019

【香港小姐2019】前港姐雷莊兒以過來人身份 勉勵參賽者要積極面對負評!

娛聞

廣告

《香港小姐2019》日前已進行首輪面試,逾百位參賽者首次與大家見面,旋即掀起熱話,而曾獲得在「2017年度香港小姐冠軍」兼「最上鏡小姐」的雷莊兒(Juliette)看到報導後,即在個人社交平台上發出當年得獎的新聞短片,並帖出長文,勉勵各被人嘲笑的參賽者要保持自信,積極且正面地面對負評。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雷莊兒(Juliette)IG

【香港小姐2019】各參賽者外表好醜成熱話前港姐雷莊兒發長文勉勵參賽者要積極面對負評

《香港小姐2019》早在過去的星期一進行首輪面試,一眾參賽者率先在將軍澳康城站被記者包圍拍攝訪問,隨後又再次在無綫電視城內與全港記者見面兼做訪問,當中更有不少參賽者的樣貌、質素等成為網友的熱門話題,甚至是嘲笑對象。

 

 

 

 

 

現年25歲的雷莊兒(Juliette)在兩年前曾獲得「2017年度香港小姐冠軍」兼「最上鏡小姐」,之不過當年她奪獎的同時,亦被網友和觀眾直指其樣貌膚色及牙齒來取笑她,指她與「哨牙球星」蘇亞雷斯撞樣,還笑她是「歷屆最醜港姐」。

 

 

 

面對種種攻擊,她亦不時作出回應,如被問到她為何不先做牙齒矯型後再參選時,她就回應表示:「我的男友就是牙醫,他認為我不需要做手術」;而其後她又嘗試過在Instagram開直播回應網友的惡言,並說不可能令所有人都會歡喜自己。

 

 

 

 

雖然惡評不斷令她獲選後至卸任期間幾乎是「零工作」,而她亦沒有再和無綫續約,決定返回加拿大生活。近年她還不時在IG上發放與牙醫男友的合照,看來十分幸福。

 

 

而近日的港姐首輪面試雷莊兒也有看到,並即時有感而發,在個人Instagram上發出當年得獎的新聞短片,並帖出長文表示:「有些人的腦海中只會發放負能量,他們沒有任何的同理心和同情心,就連人性應有的正確價值觀也沒有,所以可以不用理會,不要被負能量所侵蝕。真正有意義的是你,及如合生活得更好。第一步往往都是需要勇氣,儘管你會在這個美麗的城市有很多負面的批評和言論,但我仍希望你能有個美好的經驗,給自己抬起頭,保持自信和笑容,為自己自豪。祝今年各參賽者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