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唇增加性感度!邊種唇型最吸引?

Channel May

廣告

五官當中,除了一雙電眼外,雙唇也是性感魅力的象徵。天生豐唇固然性感,但豐唇也有分很多種,今次我們就例舉3種性感唇形,看看你又屬於哪一種?
撰文:CM Team|圖片:網上圖片

M唇

所謂M唇,正是上唇有明顯圓潤突出的唇峰,嘴角微微向上翘,上唇唇緣形成一個近似大寫的M字形狀,所以稱之為「M唇」。這種唇形清純而不失性感,有一種無型的魅力,雙唇微張的時候最好看。

微笑唇

天生的微笑唇,唇珠和嘴角會在同一條線上,看起來就像在微笑一樣,給人親切有善的感覺。也有後天塑造出來的微笑唇,分別在於後天微笑唇的嘴角多數高於唇珠,但同樣形成親切的微笑狀態。

橢圓唇形

顧名思義,椭圓唇形的形狀呈橢圓形,唇峰不明顯,線條不太立體。不過正是這些特徵,反而給人一種比較萌的感覺,可愛而溫婉,同樣相當討好。
後天豐唇術後也要小心保養!

一雙性感的雙唇,除了唇形立體外,唇珠可謂畫龍點睛的部分,在嘴巴微閉微張的時候,形成完美的弧度,令整個唇形也相當立體。天生擁有性感豐唇固然好,但若果天生唇薄,容易讓人覺得薄情而不大氣。想後天豐唇、改變唇型,玻尿酸是其中一種方法。

玻尿酸既可以豐唇,又可以減少唇紋,聽起來相當吸引。不過要注射玻尿酸也要相當小心,做好術後護理,如注射後要忍口,不要食辛辣食物;注射一周内不要塗唇膏避免發炎;忌用冷敷或熱敷方法消退紅腫等,才可保持最佳效果,散發性感魅力!

都係果句,以上內容只作參考,做任何療程都要搵專業可靠,甚至有認證執照的治療師或醫生問清楚喔。另外,進行美容注射時,都要了解多d安全及風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