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

大陸網紅結婚8日即離婚 怒控老公出軌

生活

廣告

大陸網紅P圖P到出晒名,見過網紅真人你絕對不會信竟然是網上的同一個人。近日大陸一名網紅韓安冉結婚,8日後就即刻在直播當中宣布與老公離婚,令網民都「O咀」感到十分驚訝,並有網民指這一切也是韓安冉為了紅而做出來的炒作行為。

撰文:白仔丨圖片:韓安冉微博

大陸網紅結婚8日即離婚

韓安冉在微博上坐擁400萬粉絲,日前與老公小豬補辦婚禮,並且邀請大批網紅出席婚禮。婚禮現場尤如「照妖鏡」一般,每個網紅沒有了P圖沒有了「美圖獸獸」,都打回原形。現場沒有一個觀眾能夠認出所屬於他們的直播主,認真叫人尷尬萬分。

韓安冉與小豬因為意外懷孕的關係,先是誕下嬰兒後就在今年補辦婚禮。但是時間只過了8天,韓安冉就在微博上表示自己的老公小豬出軌,與另一位網紅「陳妮妮」有一腿,並且更破口大罵對方是「賤貨」。

而網紅陳妮妮隨即亦公開小豬與她的對話圖片,稱是小豬主動與她聊天。更稱自己是「清者自清」。其後老公小豬亦表示陳妮妮做的一切只是為了炒作,並承諾會刪去對方的聯絡資料,更稱自己希望能夠給韓安冉和孩子一個好生活。

韓安冉卻在事後指:「我沒有愛了,只有狠毒。」,更在直播時破口大罵自己的老公和陳妮妮,直言「誰XX再給錢這個男人,就是個傻 B」。而不少網民都認為這一切或許就是三人的炒作,在一段時間後又會大團圓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