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香港小姐

【2019香港小姐】麥淑螢幕前經驗勁豐富 做過歌手、主持又拍過電影

娛聞

廣告

2019香港小姐第一輪面試時,觀眾們應該見過很多熟悉的面孔,每個都大有來頭,有當紅的KOL、有選美經驗豐富的參加者等,完全不缺幕前經驗,一點都不怯場!而其中一位的參加者 – 麥淑螢,就有豐富的幕前經驗啦!

撰文:娜仔|圖片來源:麥淑螢IG

樣子甜美的麥淑螢

2019香港小姐第一輪面試當天,有不少參加者都被幾位熱門參加者搶去風頭,令到有些條件不錯的選手,大大減低見報的機會,而當中值得我們注意的一位,就是麥淑螢(Mary Mak),她畢業於香港大學的金融經濟系,中學更是出於名校,歷屆港姐中都有幾位是麥淑螢的師姐,包括曹敏莉郭羨妮等。第一眼睇麥淑螢的形象,會發現麥淑螢笑的時候帶點甜美,而且有陽光的氣息,感覺親民又討好!

麥淑螢幕前經驗勁豐富

麥淑螢的幕前經驗勁豐富,自小喜歡唱歌,港大畢業後簽約Big Echo公司追夢,改藝名為「麥晴茵」,曾經以跳唱歌手身份出過歌,也是HongKongirls女子組合其中一位成員,加上拍過幾套的網絡電影,包括《5個女孩2個爸》,近期更加入新ATV擔任主持,可算是幕前經驗好豐富的其中一位選手。如此豐富的經驗,難怪2019香港小姐第一輪面試當天麥淑螢一點也不怯場啦!

最後的追夢機會

人脈甚廣,認識不少圈中人,而今次參加2019香港小姐,是藝人莊思明提名的。不過麥淑螢已經在娛樂圈的不同範圍都試過,為什麼還會參加2019香港小姐比賽呢?應該是給予自己最後的一個追夢機會吧!希望麥淑螢可以入圍完成自己的夢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