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yon Pop

韓國女星表演成日露 底?!前偶像Crayon Pop Way解開走 光秘密!

外娛

廣告

韓國近年有不少女星及偶像組合,愛以性感形象進行表演,不過在演出期間亦不時出現「走 光」疑雲。例如早前具荷拉首次以個人獨立「HARA」之名,於《東京電視台音樂祭2019》節目中演出。不過在《Mr.》獻唱期間,因為舞蹈動作過激,導致洋裝上衣整個跌落,更差點露出整個胸部。幸好具荷拉正面看待此事,也謝謝大家的關心讓粉絲鬆一口氣。不過類似的舞台意外不時發生,到底平常韓國女星的「走光」都是真的嗎?她們又有何安全措施防止走光?

撰文:海月丨圖片:Youtube、Crayon Pop Way

 

韓國前偶像Crayon Pop Way解開走光秘密

在2013年憑《Bar Bar Bar》爆紅的韓國女團「Crayon Pop」,歌曲當時的洗腦程度僅次PSY的《江南Style》。可惜組合後繼乏力及成員結婚,雖然一直沒宣布解散,但隨着成員簽約其他公司,粉絲都明白組合已名存實亡。當中成員Way轉型成為YouTuber,更不時在網上分享偶像辛酸史。
韓國女星表演成日露 底?!前偶像Crayon Pop Way解開走 光秘密!

 

Way表示女星會因應歌曲及演出主題穿上不同風格的舞台服,而配搭的內衣也會隨服裝款式而有所不同。不過一般來說,平口上裝是最讓人擔心的一款,因為就算有沒有透明肩帶,都讓人覺得在跳舞時很容易會滑落。當穿著這種比較危險的服裝時,會有幾種內衣應對,一種是以透明肩帶直接固定內衣,第二種就是以膠紙或雙面膠紙等去固定上衣。當然,大多數情況因時間關係,女星們都只直接穿NuBra就上台演出。她直言「雖然NuBra方便,不過卻也很容易因汗水等問題,會直接滑落」,Way表示其他女星有時會在穿好NuBra後,再以透明膠紙貼好。雖然變得不易掉落,不過在撕下膠紙時的痛可不是說笑。

不少女星的造型師隨身都會有個袋子,放滿不同的內衣及內褲。顏色多以黑、白、膚三色為主,以便應對各種顏色舞台服。雖然Way個人覺得CK的無痕內衣最好穿,不過造型師也沒有愛好特定品牌,只要穿起來夠舒適服貼,都列入使用考量。而最多人誤會的露 底「走光」,其實都只是打底褲。打底褲有部份是分開直接穿上,也有些是跟裙子縫在一起,這樣的安全性會高一點。不過以便利性來看,還是單獨穿上較好。另外,多數的舞台服都會根據女星身材訂製,所以布料方面都會挑選比較有彈性的,也會在衣服上另縫口袋方便放麥高風。所以結論就是,其實很多時所謂的「走光」,都只是「打底褲」,大家就不要想太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