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琪

【愛回家】陳偉琪被out出愛回家?網民:唔捨得「細龍太」呀!

娛聞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深受觀眾歡迎,雖然演員不是什麼「大卡士」,但每人都用心的演出,觀眾是看到他們的努力,所以《愛回家》演員們都十分入屋!近日,就有傳出「細龍太陳偉琪被out出《愛回家》,令到不少網民都覺得錯愕!細龍太與細龍生鄭世豪飾演)更於Instagram拍片與觀眾道別?

撰文:娜仔|圖片來源:陳偉琪ig、新傳媒圖庫

陳偉琪「細龍太」成功入屋

陳偉琪於《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細龍太」,與「細龍生」(鄭世豪飾演)的政治婚姻,不時都會鬧出不少的笑料,觀眾開始期待細龍太與細龍生的互動,對他們的演出都滿滿的關注!除了「細龍生」鄭世豪成功入屋,因為陳偉琪的身材比較姣好,所以之前所飾演的角色都是「姣精」,但《愛回家》角色一改以往的形象,「細龍太」陳偉琪都一樣成功入屋,甚至之前與「細龍生」傳出緋聞,以為現實他們都是一對的,但兩人已澄清是好朋友好拍擋啦!

陳偉琪來頭唔細

陳偉琪出生於加拿大,小學與初中就讀名校聖保祿學校,後來高中回到加拿大升學,並畢業於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哲學系學士(同修政治系),曾經踏入政圈,於2012年立法會選舉中,幫民主黨成員吳永輝搶任形象顧問。後來,陳偉琪參與2013年香港小姐競選,最後排名第5名,並加入TVB成為合約藝員。陳偉琪琴棋書畫樣樣精,更是「HERO」藝人籃球隊的成員之一╴動靜佳宜呀!

由於陳偉琪身材姣好,通常做的角色都是「姣精」,被稱為新一代的爆乳「咪神」,更有不少的富商問價,傳出800萬「包養」喔!當然陳偉琪沒有理會,靠自己!

陳偉琪被out出愛回家?

近日,就傳出陳偉琪被out出愛回家?更於7月5日的劇情中,交代自己會飛美國放大假散心,想找回真正的自己,這樣的劇情即是out出《愛回家》?原來實情是,陳偉琪日前參加了「世界表演藝術錦標賽」(World Championships Of Peroforming Arts),7月中代表香港飛到美國洛杉磯參加總決賽,比賽需要於一分鐘內表演四項樂器,為迎戰這個比較,都需要加緊練習,所以暫時離開劇組!至於幾時回歸,就要睇睇劇組安排啦!

網民唔捨得「細龍太」陳偉琪之外,劇中老公「細龍生」都好唔捨得「細龍太」嘅離開,兩日於Instagram拍片,「細龍太」陳偉琪彈豎琴,而「細龍生」鄭世豪就唱《你好不好?》,睇得出雙方都好唔捨得對方,希望「細龍太」比賽後盡快回歸劇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