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ex與Supreme推超限量Submariner 翻炒貴達8倍!

Rolex與Supreme推超限量Submariner 翻炒貴達8倍!

生活

廣告

Rolex乃為各位錶迷都想擁有的手錶牌子,其歷史價值非常高,一隻Vintage的Rolex手錶更有可能突破百萬,永遠都會保值而不跌價。而早前就有風聲傳出Rolex與Supreme會有聯乘推出,自Supreme破天荒與High End牌子Louis Vuitton合作後,就開啟了一條街牌與High End合作的無限可能性。今次再傳出與Luxary Brand Rolex合作,完全是有可能發生!

撰文:白仔丨圖片:Rolex、Supreme Leaks News

Rolex與Supreme推限量版手錶

其實早在2013年,Bamford Watch Department就已經試著設計Rolex與Supreme的合作款,以RolexSubmariner作為藍本,在錶面加上紅色的「Fuxk Um」Supreme標誌性字眼,在背後則加上Supreme Box Logo,經典元素集於一身,再加上Rolex加成,炒價直升。可惜的是,這款聯乘錶款最後沒有正式推出,只推出了20隻超限量版。

Supreme與Rolex這款聯乘錶款後方所刻上的Supreme字眼並不馬虎,可見是用上金屬刻劃方式,就算出手汗都好,這個Supreme Box Logo都不會磨滅。其精神與Supreme一樣,板仔精神Never Die!

而且包裝除了Rolex經典的綠盒外,更加附有一隻鈦金屬/電鍍製作的卡片,相當高質!

其實這款聯乘錶款與Rolex本身的Submariner沒有太大分別,除了加入「Fuxk Um」字眼和Supreme Box Logo外。但其限量性和「聯乘效應」令其價格直線上升。

近日就有名收藏家將這款Rolex與Supreme的聯乘錶款20隻中的其中一隻拍賣,其價格一路上升至$60,000美金(約港幣$467,670),比起基本款的Rolex錶款(約HKD$58,000)高達8倍!可見這款錶款的罕有和珍貴程度相當之高。

雖然這款聯名錶款也只是由非官方單位Bamford Watch Department製作,但其魅力也十分之高。而近日又有風聲表示Supreme與Rolex終於會推出真正的聯乘錶款,相信定會成為錶迷和Supreme迷必搶的單品。價格方面亦都會直線上升,更有機會突破以上的炒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