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LAND

MOMOLAND墨西哥演唱遭性騷擾 男粉絲台下即場自 慰

韓聞

廣告

韓國女團MOMOLAND正在舉辦巡迴粉絲見面會,日前巡到墨西哥,與墨西哥的粉絲們見面,竟被墨西哥的粉絲性騷擾,而MOMOLAND懵然不知,甚至有粉絲過分到於台下即場DIY自 慰,嚇到周圍的粉絲們,也因此成為網上熱話,並於twitter上發起活動保護MOMOLAND!

撰文:娜仔|圖片來源:Twitter、微博、MOMOLAND官方facebook

MOMOLAND墨西哥見面會遭性騷擾

韓國組合紅遍亞洲,甚至有不少的外國粉絲,而很多團體都會到外國進行巡演,當紅韓國女團MOMOLAND近日都正在進行巡迴粉絲見面會。6月30日就巡到墨西哥場,全程都順行的進行,MOMOLAND與粉絲都玩得很開心,MOMOLAND更於社交網站上,感謝粉絲們!

不過,見面會事後,有粉絲於社交網站上抗議,見面會當時有很多粉絲當場性騷擾MOMOLAND!雖然MOMOLAND時聽不懂當中的意義,但周圍的粉絲都聽得到有很多觀眾,用葡萄牙文說出一些不雅語言、粗口、侮辱女性的字眼等的性騷擾字句,周圍的粉絲們都聽到一清二楚,並表示十分不滿,及覺得不尊重表演者。

男粉絲台下即場自 慰

除了語言上的性騷擾之外,更爆出有男粉絲更於台下,即場的DIY自 慰,將其精液弄到前面的女粉絲身上,女粉絲有報警,而該名男粉絲亦被拘捕。整件事,真的很過分和噁心!

Twitter發起保護活動

無論是現場的粉絲,還是事後得知事件的粉絲們,都對這些過分的行動,但竟有網民反駁,是MOMOLAND穿得太少與性感而引誘「犯罪」,讓不少粉絲感到十分憤怒!並於Twitter上發起「#RespectMomoland」活動,保護偶像的形象,希望不要再出現同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