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馬車

劉馬車被打到入院發布受傷照 網民爆笑留言合集「打返正個鬥雞眼」

熱話

廣告

一向都標榜自己熱愛中國,支持警察劉馬車經常於網絡上發布一些十分挑釁的行動及語言,終於昨天晚上有人引不住手,三人合力打到他入醫院。片段在網絡上瘋傳,今天他就發布了幾張他被打到受傷的自拍照,卻引來不少網民嘲笑,而且有很多惡搞!

撰文:乖乖l|圖片:Facebook

劉馬車被三名店員打到入院

據悉昨天晚上劉馬車於一間茶餐廳和三名男子爭執,隨後被圍 毆,網上就流傳了當年事發的10秒影片。影片可見一名身穿黑衣及兩名上身赤裸的男子對劉馬車拳打腳踢,馬車寡不敵眾,更被打到倒地,而三名男子也不斷對準頭部攻擊,最後警察出現制止了事件。

之後劉馬車被送到醫院療傷,他頭部、右手及腿部受傷,有網民就拍攝到劉馬車在醫院的相片,看到馬車右手及頭部都已經包紮,坐在輪椅上面露笑容,有網民就指劉馬車好像被人打得很滿足,懷疑他是被 虐狂。

今天中午時間,劉馬車就在Facebook發布了多張被打後受傷的自拍照,公開戰績,但似乎引不到網民的同情,反而引來1800多個Comments恥笑。

有網民指劉馬車早已患上了性病,希望他的血不要傳染給別人。

劉馬車最為人熟悉的相信是一對「鬥雞眼」,網民就指他被打了一身後,雙眼好像已經沒有這麼鬥雞。

而劉馬車包頭的印象也十分好笑,有網民就用了龍珠的笛子魔童、家有喜事的周星馳及賭聖的三叔作比喻,又真係幾似喎!

龍珠的笛子魔童

家有喜事的周星馳

賭聖的三叔

劉馬車其實早在上周四已經在地鐵站發生了打鬥事件,當時他還大叫「你唔識我劉馬車呀!」,可能就係因為唔識你先會咁打你,識你嘅應該廢事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