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眉形反映事業運!必知4款眉型有助飛黃騰達

Channel May

廣告

古語有云:「眉為兩目之華蓋,實為一面威儀,乃日月之英華,主賢遇之辨別。」眉毛可以為男人帶來英俊外表,亦是助長氣勢的重中最重。特別是26歲-36歲這個人生黃金十年,如不能擁有一堂強勢眉,事業上有機會不如理想,哪麼天生眉毛稀疏者,就仕途不順嗎?現在的半永久眉毛技術已經進化到有男士飄眉、霧眉等,想改眉轉運不用天天早起畫眉了!
撰文:CM Team |圖片:網上圖片

男人半永久眉
一般男士從來都不會做眉毛保養,又或者小時候貪玩,令眉毛受傷導致「崩眉」,如果不是畫眉高手,韓國的半永久眉就是最一勞永逸的方法。新一代的「輕氧眉」、「鵝絨眉」就是霧眉的進化版,主要針對眉毛稀少、眉形不耐看的原生眉,將流暢立體的線條與真實毛髮結合,讓眉部更有型,近年更有不少半永久眉毛治療師,專門做男士客群,那麼男士就不用擔心會紋出一堂「娘眉」。

4款命中大貴男人眉形
從面相學來說,眉型是一個人的精華,可以反映個人內在性格以及做事作風,如果想在事業上略有成就,以下4種男士眉形,就是你做未永久改眉前必要參考:
龍眉
眾多男士眉形中,最有優勢的名為「龍眉」,有聽「龍」一字,就知是人中龍鳳才會擁有的。

特徵:眉頭圓、整體彎而向上、眉尾聚攏長過目、毛髮明亮有光澤
事業運:生大富大貴、出類拔萃、不管做哪個職業,都能出人頭地
男名人代表:金城武

劍眉
俗話說的劍眉星目中的劍眉,也是一種相當好的眉形。

特徵:眉毛長而濃、毛髮不粗劣、眉尾整體向上翹起
事業運:適合從事武職,定能聲名遠揚,名聲大振。
男名人代表:古天樂

清秀眉
清秀眉是人緣好的眉形,人緣好自然事業上多貴人幫忙。

特徵:眉身不寬、不粗不細、不濃不稀,毛髮清秀有光澤
事業運:聰明、通達,一點就通,在職場上能做到游刃有餘,不會得罪人,未來大好。
男名人代表:碧咸

虎眉
最有男子氣概的眉形。

 

特徵:眉頭很窄、眉尾寬而不散,整體濃密有勢。
事業運:虎眉的男人最有氣概,有膽量,會挑戰,能手掌重權,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和劍眉一樣,虎眉的人也很適合從事武職。
男名人代表:吳彥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