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奇兵4

《反斗奇兵4》(Toy Story 4)港終上映獲98%爛番茄 劉青雲配感人場面一度哽咽

劇情

廣告

反斗奇兵4》(Toy Story 4)堪稱是Pixar經典動畫系列,早在上月中時,台灣美國均陸逐上映,劇情彩蛋等有關資訊滿佈整個互聯網,而今日(11/7)香港亦終於上映,有不少影迷早已觀看,外國知名影評網爛番茄(Rotten Tomatoes),也評得98%爛番茄,可見外媒們高度評價這套電影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Disney Hong KongRotten TomatoesPixar

《反斗奇兵4》(Toy Story 4)獲98%爛番茄高度評價劉青雲眼紅紅配感人場面

《反斗奇兵4》(Toy Story 4)是Pixar經典動畫系列,自1995年開始至今,24年來陪伴著不少影迷成長,雖然是玩具視覺出發,但當中的感人情節,以及電影所帶出的訊息,卻能啟發大家,從而產生更大的共鳴,以使該套電影成為經典。

反斗奇兵4

 

來到第四集,英文配音採用原班人馬來配音,還同時有奇洛李維斯加盟,而廣東話配音方面,亦同是由好熟悉兼有親切感的張衛健和劉青雲來配回「胡迪」和「巴斯光年」,並有「女神」謝安琪、鬼馬又搞笑的I Love You Boyz(Donald 和少爺占)加入這個大家庭,令角色更為生動有趣。

反斗奇兵4

 

反斗奇兵4

 

張衛健和劉青雲均三度為「胡迪」和「巴斯光年」配音,Dicky表示 :「期間雖闊別9年時間,但再次聲演感覺有如與老友重聚,覺得既開心又感動」,相信對他們或影迷來就說,這一切就如好朋友再次重逢一樣!

反斗奇兵4

 

反斗奇兵4

 

 

劉青雲為巴斯配到感人場面時,曾一度眼紅紅,他表示:「今集講的是每個玩具都有自己不同的夢想,最終不一定成功,卻各自找到不錯的解決方法,我覺得好多人都會有類似的經歷,好有共鳴……」

反斗奇兵4

 

反斗奇兵4

此外,《反斗奇兵4》在外國知名影評網(Rotten Tomatoes)獲得98%爛番茄評價,而且外國多位影評人都一致大讚劇情富驚險又有趣,再加上有不少令人反思的位置,兼有感人場面,令觀眾對劇情發展充滿期待。
反斗奇兵4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