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的法則

韓國綜藝《叢林的法則》無視泰國規定 女韓星抓瀕危巨蚌被要求引渡受審

娛聞

廣告

韓國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是講述一班城市人,到較遍遠野外挑戰的實境節目。近日《叢林的法則》播出4月時於泰國南部「昭邁海灘國家海洋公園」拍攝的片段中,韓國女星李烈音違法的抓走2隻瀕危巨蚌,並於與一同演出的演員們一同食落肚,引發起泰國方面的不滿,隨後更爆出《叢林的法則》製作單位無視與泰國簽定的拍攝合約,泰國方面更要求違法的女星引渡回泰國受審。

撰文:娜仔|圖片來源:Dispatch、節目截圖

女韓星抓瀕危巨蚌

於6月30日播出的《叢林的法則》片段中,韓國女星李烈音潛水到海底,然後抓起兩隻巨蚌,高呼自己抓到了,並與隊友一同食落肚,而他們所吃掉的巨蚌,其實是列為瀕危物種,受到泰國的法律保護的,該行為是嚴重的違反泰國野生動物保護法和國家公園法!自影片播出和在網上流傳後,泰國方面立刻的採取行動,對李烈音提告,並要求引渡李烈音回泰國受審!如果一經定罪,李烈音最重定罪需要面臨5年有期徒刑,並罰款2萬泰銖。

製作組無視泰國合約警告

這事件發生後,《叢林的法則》製作組發表聲明說,因不熟悉和不了解當地的規定,並就此事感到抱歉和會更加的謹慎!但泰國方面就此聲明也作出回應,並提出證明文件,說明在拍攝前,是有與泰國方面簽定拍攝文件,而文件中是有提到不得拍攝任何的獵捕的畫面,《叢林的法則》所播出的畫面,完全是無視合約上的警告,更加讓泰國方面,堅決的對韓國女星李烈音提告。

韓國女星李烈音雖然是犯下了泰國的法制,但引不引渡到回泰國受審,都要看看韓國方面同不同意引渡的,所以事情的後續就要看看兩國是怎樣的處理。不過,韓國女星李烈音很可能會被泰國列入黑名單,以後不能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