塊膜仲係到就會嫁得好?!處女膜修補術真相與風險

Channel May

廣告

「初夜」這回事,理應每人得一次。不過近年台灣、內地非常流行「處女膜修補」整形手術,聲稱1小時手術後,就能變回黃花閨女。雖然今時今日大眾對婚前性行為這回事持有開放態度,不過仍有一批人因為宗教信仰、保守觀念,要求對方是處女才願意迎娶,為了美滿婚姻,不少女生也願意一試這個手術。

撰文:CM Team |圖片:網上圖片
甚麼是處女膜修補術?

處女膜位於陰道口內緣,大約只有2mm厚,有不少人於第一次發生性行為時處女膜就會撕裂。而處女膜修補術是指於「落紅」後1-2年內,尋找陰道口周邊殘留的處女膜片塊,手術時醫生會把殘存組纖做內外雙層縫合,大約可以還原70%-80%完整度的處女膜,所以100%的處女是不能透過手術而成的。

處女膜失去太久怎麼辦?
若處女膜破裂時間過久,醫生則需要利用陰道內壁膜來充當新造處女膜材料,先將陰道口附近的黏膜與肌肉分離,然後做居部皮瓣翻轉,並牽引到陰道口處重整再縫合,才能回復50%處女膜完整度。

手術前
有整形醫生建議,患者最好於理想行房日子前一個月進行手術,手術6小時前應禁止一切飲食。手術前應該充份了解手術內容。

麻醉方式:多數為舒眠及局部麻醉
手術切口:陰道口週邊處女膜位置
恢復期:3-5天

手術後
手術後的處女膜非常脆弱,一不小心都會隨時「落紅」,以下幾點要注意
-手術後一星期內穿着寬鬆內褲
-兩星期禁止跑跳或腹部使用運動

風險
處女膜修補術不是100%「包生仔」手術,有些人就算做完,新的處女膜也保持不到多久,就會自然下落,更有可能在發生性行為是感覺疼痛。
以上內容只作參考,做任何療程都要尋找專業可靠,甚至有認證執照的治療師或醫生問清楚。另外,進行美容注射時,亦要了解多點安全及相關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