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

另類方式參與馬拉松! 中國大媽瘋搶補給站物資

生活

廣告

相信大家都明白,中國大媽就算在國際層面,也是相當「驍勇善戰」。如果利用《龍珠》「戰鬥力計算器」,相信中國大媽也是「爆錶」系列。不過,別以為中國大媽現時只將目光放眼國際,她們對中國國內還是很關注的。日前,一眾大媽就參與了一場馬拉松,不過參與方式卻是……

撰文:海月丨圖片:微博

 

見乜搶乜!中國大媽另類方式參與馬拉松

經常傳出離奇狀況的中國馬拉松賽事,再有驚人新一幕誕生!日前中國哈爾濱舉辦了一場馬拉松「哈爾濱城市樂跑賽」,大會亦在賽道沿途設立補給站準備好補給物資。不過當一眾選手熱身途中,還未鳴槍開跑,就出現一群大媽一擁而上哄搶,將補給站內的水以及其他補給品一掃而空,現場一片狼藉。雖然有工作人員嘗試制止,但完全制止不了,只能一邊慨歎嘆「看看這些大媽們的人品質素」,一邊以手機將當時情景拍下。

 

工作人員表示當時還未鳴槍開賽,他們準備好水、能量飲料等補給品,為選手們中途打氣。但在比賽正式開始之前,卻有一班徒步來到附近的大媽經過,竟然以為馬拉松的補給站是「免費派水站」,隨即一湧而上動手搶、搜刮物資。「因為比賽場地是開放式,所以甚麼人都有」,工作人員表示雖然「大媽來襲」一事鬧得有點不愉快,但活動整體並沒發生其他事故,就只有這個小插曲。

事件在網上曝光後,隨即引來不少網民關注留言:「沒文化真的好可怕!」、「符合國情喇,大媽係地球最可怕嘅生物」、「有咩出奇吖?大媽所到地方寸草不生」、「無哂補給,慘嘅係跑馬拉松嘅選手」、「以前是翻車哄搶,現在沒翻車都搶了,以後不敢想會怎麼樣」、「如果想毀滅一個國家,只要派中國大媽瞬間毀滅」。到底,地球上有甚麼能抵抗大媽們的「魔力」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iwRCWorYg8

&fbclid=IwAR3MroivG91Zbl2oNOljE6N7-GP4upjWRLqrJoLjCS5rAhBh3W9Qx7UR5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