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Marvel慘被Facebook爆大鑊?!Marvel開啟五大Facebook網址為SSDC作準備 網友:最期待是這一部!

劇情

廣告

Marvel今年可說是最轟動和最豐盛的一年,皆因4月底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不但成為全球熱話,更成功擊敗經典電影《鐵達尼號》成為全球票房第二位,現又再度上映,挑戰《阿凡達》的地位,風頭一時無兩,而在6月底時,又旋即上映與SONY合作的《蜘蛛俠決戰千里》,短短兩個星期就創下逾5億票房佳績!當影迷正期待下一階段MCU發展時,Marvel總裁Kevin Feige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竟先後發放消息,指Marvel將會再次參與闊別兩年的聖地牙哥動漫展(SDCC),而近日外國就有網友發現,Marvel在Facebook竟開設了五個全新帳號,有網友看後即一致表示:最期待是這一部!

撰文:鐵血異形|圖片來源:MARVEL IGMarvelTwitterRusso Bro. IGSSDCmcucosmic|資料來源:comicbook|編輯:八卦妹

Marvel在Facebook開設五個全新帳號為SDCC作好準備 MCU第四階段隨即展開

Marvel早在今年4月底推出強勢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電影由未上映至開買戲票,甚至正式上映,均完全是牽動著全球影迷的身心,幾乎全球每個地方在預售當天,網上的系統因有太多人湧入而一度癱瘓,而上映日更有不少影迷不惜早起看「超早場次」,目的就是希望能看到Thanos的下場及復仇者們最後的生涯。由於電影的魅力過於強大,不但成為全球熱話,更成功擊敗經典電影《鐵達尼號》成為全球票房第二位,現又再度上映,挑戰《阿凡達》的地位,風頭可謂一時無兩。

 

 

而在6月底時,Marvel與SONY合作的《蜘蛛俠決戰千里》亦緊接上映,而且該套電影正是MCU無限傳奇(Infinity Saga)的最終章,因此在短短兩個星期就創下逾5億的全球票房佳績,當中的劇情和感人場面均獲得一眾影迷大讚,Tom Holland所飾演的Peter Parker更歷代「蜘蛛俠」中,最受廣大影迷喜愛。

 

 

正當大家不斷猜測第四階段的發展去向時,Marvel總裁Kevin Feige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則各自透過社交網站來發放消息,指Marvel將會再次參與闊別兩年的聖地牙哥動漫展(SDCC)!根據MCU Cosmic的報導所指出,Marvel將會在下星期六(7月20日)太平洋時間17:15(即是香港時間21的早上08:15)在Hall H中公佈,Marvel未來五年來的電影計劃,整個活動將歷時90分鐘,看來總裁皆時會透露整個第四階段的發展和去向。

 

 

 

此外,早前有消息傳出,Marvel為隆重今次重返聖地牙哥動漫展(SDCC),有意再次召集「復仇者們」,讓廣大的影迷可以與他們作最後的道別。

 

 

然而,外國著名網站comicbook就有報導指出,有外國網友在Twitter上發現Marvel在Facebook新增設了五個全新的帳號,分別是:《少年復仇者》、《黑暗復仇者》、《鋼鐵之心》、《黑寡婦》、《永恆族》!有消息指出,這些的網址現時會顯示「很抱歉,目前無法提供此內容:你前往的連結可能已過期,或是你不屬於該頁面限定的分享對象。」,所以外界正灰猜測這些網址應是為下星期SDCC作準備之用。

 

 

有不少網友看到這五個網址後,已經議論紛紛,當中有不少網友都表示:「十分期待《黑暗復仇者》!」,《黑寡婦》現已在歐洲各地進行拍攝工作,並預計明年上映。到底當中孰真孰假,下星期自有分曉!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