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氣》主演演員條件公開 彭于晏成最佳候選人?

《上氣》主演演員條件公開 彭于晏成最佳候選人?

娛聞

廣告

Marvel電影宇宙(MCU)即將迎來第4階段發展,當中亞裔為主打的英雄電影《上氣》主演人選備受關注,早前傳出將會由香港男星吳彥祖出演。但看來消息最後落空,今回再傳出或由彭于晏獲得主演權,如果屬實就好了。

撰文:白仔丨圖片:電影劇照

《上氣》主演疑為彭于晏

外國媒體《Variety》記者Justin Kroll近日就公開了《上氣》的主演人選條件,當中包括:必須為年輕男人、有中國華人血統、不接受其他種族演員、最好是華裔美國演員,能夠操流利的美式英文。

而早前國外媒體亦爆上疑似《上氣》的主演為加拿大男演唱Ludi Lin(林路迪),他曾出演過《水行俠》中亞特蘭提斯一線部隊「戰士團」的領導者,以及《黑鏡》第5季中EP1中的電玩角色。他在各方面都非常適合成為《上氣》的主演。

除了Ludi Lin之外,台灣男星彭于晏亦是《上氣》的候選人,彭于晏在學期間一直都定居加拿大,能夠操流利英文之外,亦在其他方面都十分符合電影主演的人選。

身高182Cm和一身肌肉的彭于晏也絕對符合《上氣》主演的條件,而且他亦曾經出演過不少知名電影,如《激戰》、《破風》等等,而彭于晏亦曾出演過科幻電影《悟空傳》的主角,所以他在這一類型的電影上相信能夠發揮得不錯。

目前《上氣》還未有非常確實的主角人選,而且電影亦未有確實的上映時間和拍攝日期,所以一切都盡是未知之數。但如果人選落在或彭于晏的話,相信亞洲觀眾一定會有更大的共鳴感,更會入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