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納酒店

【德魯納酒店】IU與李準基再合作 太妍時隔三年再獻唱OST

韓聞

廣告

德魯納酒店》於7月20至21日播出第三、四集,而第三集就有一大亮點,就是李準基亂入特別演出,是繼《步步驚心》後,IU與李準基兩人再度的合作,李準基的客串角色有點搞笑(下文會有劇透)。前兩日所播出的《德魯納酒店》第三、四集,亦釋出第三首OST,更是靚聲太妍演唱!

撰文:娜仔|圖片來源:IU ig、tvN、SBS|影片來源:Youtube、tvN 드라마(Drama)

IU與李準基再合作

IU與李準基於三年前,有合作過拍《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電視劇,兩人三年後再度的合作,李準基特別客串IU主演的新劇《德魯納酒店》。《德魯納酒店》第三集未播出之前,已經有消息指出,李準基會特別演出,粉絲們都十分期待兩人在劇中會有怎樣的互動。

李準基客串角色有點搞笑

《德魯納酒店》第三集內容,是有提到德魯納酒店的新任總經理侯選人,而李準基就是其中的一位,而他在劇中是飾演一位驅魔神父-朴一道,只要見到鬼就會上是捉鬼並進行驅魔,讓IU這位社長都怕了他!雖然李準基只是出演出40幾秒左右,但台詞一點都不簡單,需要講出一連串的拉丁文,IU更於Instagram發文稱讚李準基為了短短的客串,苦練拉丁文!

除了李準基客串之外,另一位客串人士就是「大演員」李施彥,他是第二位德魯納酒店的新任總經理侯選人,為了不想去擔任德魯納酒店的新任總經理,而逃到宇宙,IU社長上太空找他,卻被一腳踢回地球。兩位客串的戲份,都有點笑!

<호텔 델루나> 3화 클립

아니 박일도가 왜 나오고 우주는 왜 가냐구요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매주 [토일] 밤 9시 방송#tvN #토일드라마 #호텔델루나 #이지은 #아이유 #여진구

Posted by tvN 드라마(Drama) on Saturday, July 20, 2019

太妍時隔三年再獻唱OST

《德魯納酒店》第三、四集,更釋出第三首OST,是靚聲太妍負責演唱,太妍對上一次唱OST,已經是三年前的《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OST,時隔三年太妍再為IU演出的電視劇獻唱OST,一齊來聽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