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聯盟4》肥仔雷神幕後花絮 每日都要著住31斤假肥肉

娛聞

廣告

復仇者聯盟4》於4月底上映後就成為全城熱話,其票房亦在近日打破了《阿凡達》。而Marvel亦在《蜘蛛俠:決戰千里》後開展第4階段,以《黑寡婦》率先投下震撼彈。近日官方亦釋出肥仔雷神(Chris Hemsworth飾)幕後的著裝花絮,相當精彩。

撰文:白仔丨圖片:imdb

《復仇者聯盟4》肥仔雷神幕後花絮

雷神(Chris Hemsworth飾)在《復仇者聯盟4》中因為受到打擊,繼而對自己自暴自棄,整天只與外星人躲在家中打機和飲酒做「廢神」,令到他的身形大走樣,變成肥仔版雷神。

而近日就再爆出《復仇者聯盟4》的幕後花絮,肥仔雷神的著裝過程曝光。這個在電影中非常真實的「大肥仔」身形其實十分重,Chris Hemsworth每天帶著它去拍攝也十分之辛苦。尤其是在最後一幕「Avengers!Assemble」的大戰中,帶著這個30KG「假肥肉」周圍跑和跳都十分吃力,可見Chris Hemsworth也相當敬業。

除此之外,Chris Hemsworth在拍攝過程中更因為這個「假肥肉」而導致拉傷後背,一些動作戲段更要擱置數周後才能夠繼續拍攝。可見他的確為《復仇者聯盟4》的拍攝花盡心機。

近日Marvel於聖地牙哥動漫節(SDCC)中亦宣布將會推出《雷神4》,再次由紐西蘭導演TaikaWaititi執導。而雷神亦成為MCU中首位擁有4部獨立電影作品。暫時未知《雷神4》中的雷神是否已經減肥成功,但相信也有不少粉絲是衝著肥仔版雷神而入場觀看。

同樣將有獨立影集的洛基亦有機會在影集《洛基》中舖路,為在《雷神4》中再次登場,與哥哥雷神再次同台演出作伏筆。洛基是Marvel當中比較有人氣的反派角色,不少人都對於他在《復4》中死去而感到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