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傳說

【十二傳說】第11-15集劇情|子博獻花畀朵拉黃玉呷醋|歐陽健電視台遇險

劇情

廣告

《十二傳說》主要演員包括蕭正楠、林夏薇、張頴康、劉佩玥、林子善、歐瑞偉、蔣家旻、林秀怡等,配搭都頗新鮮,而劇集以「新娘潭」、「狐仙」及「七姊妹」等十二個香港著名靈異事件為藍本,依家搶先為大家帶來第11-15集劇情啦!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資料來源 :TVB

《十二傳說》劇情|第十一集(07/29)

羅球聲稱發現外星人的蹤影,子博等人追蹤他至華富邨,及時阻止羅球跳樓,朵拉直指兇手是身處天台的其中一人……高原集團接班人許學廷從英國秘密回港,子博受黃玉所託拍下獨家照片,黃玉則跟隨學廷至一幢大廈。未幾,子博赫見學廷伏屍在昏倒的黃玉旁邊。銘賢兒時玩伴鄭曉盈(王卓淇飾)與其男友施文斌,在大澳山洞發現一具疑似魚人骸骨,銘賢順道攜同朵拉等到場考察,曉盈藉機向父母打聽有關盧亭魚人的傳說,怎料母親趙愛珠竟大受刺激……

 

 

第十二集(07/30)

曉盈曾經失憶,對兒時往事一無所知,唯獨一直暗戀銘賢(張頴康飾)。銘賢查出大澳山洞乾屍的真正身份,懷疑曉盈身世另有內情。子博、黃玉重組學廷出事經過,又得悉學廷一直尋找失散多年的親妹。警方拘捕黃玉,控告她涉嫌殺害學廷,另邊廂傳出鄭雷之友張錫鐵已死,朵拉不明白兇手何以借用盧亭魚人殺人傳說行兇。

 

 

文斌雙親施漢德、施易美嬌着銘賢與曉盈保持距離。鄭雷被發現死於家中,漢德、美嬌竟要銘賢為文斌當時間證人……

 

第十三集(07/31)

朵拉看穿了文斌和銘賢的真正關係,而銘賢多年來受漢德、美嬌所冷待。朵拉本對文斌起疑,惟察覺到鄭家的壞雪櫃後,終破解模擬盧亭魚人殺人行兇的真相。漢德、美嬌欲與銘賢重新修補關係,銘賢感安慰。黃玉獲釋,決定留在香港發展,子博大喜。子博、朵拉現身電視台為人氣節目作嘉賓,朵拉對可跟偶像歐陽健碰面感興奮。

 

 

女藝人洪向純及後被發現陳屍在電視台休息室,銘賢翻查閉路電視記錄,發現涉事各人中,唯獨一人並無不在場證據……

 

 

第十四集(08/01)

歐陽健(黃嘉樂飾)分別與女星向純及張鳴茵有染,朵拉堅稱偶像無辜。子博在節目獻花予朵拉,黃玉心情低落。電視台監製甘偉文私下約見黃玉,招攬她擔任下季節目女主持,幸得歌手何安東尼解圍。錄影廠再有意外,鳴茵被鐵牌所壓,原來半年前亦曾發生同樣意外,死者為向純、鳴茵同期訓練班同學李雅悅,朵拉更猜出雅悅本是第一代人氣節目主持。

 

眾人目擊歐陽健偷偷拜祭雅悅,朵拉決定假裝雅悅現身……子博與黃玉聚餐,驚見歐陽健的網上死亡直播……

 

 

第十五集(08/02)

歐陽健在電視台遇險,朵拉因不小心弄濕手機而對歐陽健出事毫不知情,從子博口中得悉後大受刺激。朵拉翻看死亡直播,對歐陽健無故悼念向純不明所以。眾人鎖定疑兇,並識破向純死於電視台休息室的真相。朵美與閨密楊苾妮慶祝生日,其男友邵志宗當眾求婚。

 

 

得利突然宣布與朵美另一閨密李芭樂(歐陽巧瑩飾)結婚,眾人驚訝,得利卻透露是七姊妹道的女鬼作祟。芭樂、得利等人到志宗的新店傾談婚禮事宜,朵拉奇怪芭樂對新店的細節瞭如指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