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女

「小丑女」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超Deep V出席倫敦首映 怪風吹襲險走光

正妹
小丑女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自拍攝《自殺特攻隊》後就聲名大噪,早前更參與由美國名導導演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所執導的電影新作《從前,有個荷里活》(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更與荷里活兩大型男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和畢彼特(Brad Pitt)合作。日前,眾人一同出席英國倫敦首映,瑪歌·羅比以一身超Deep V長裙出席,十分性感。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dailymailtwitter@badpostmargots

「小丑女」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超Deep V現身《從前,有個荷里活》倫敦首映 遭怪風吹襲險走光

「小丑女」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最新電影《從前,有個荷里活》(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是由美國名導導演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所執導,並與荷里活兩大型男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和畢彼特(Brad Pitt)合作,日前電影在英國倫敦舉行首映,眾人盛裝出席。

 

 

在電影中,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是飾演美國20世紀最著名的女演員之一莎朗蒂(Sharon Tate),因此,在首映當天,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為配合電影而特別營造出Sharon Tate獨有的「輕盈感」。

 

有見及此,Margot就穿著由知名時裝設計師 Oscar de la Renta所設計的超Deep V長裙來出席首映禮,長裙設計完全突顯瑪歌·羅比的身型及五官,令在場不少影迷都大讚。

 

 

 

當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在紅地氈上行走時,湊巧有陣輕風吹過,旋即令Margot走路時有種仙女的感覺,隨後,她定點與眾媒體見面拍照時,風又再吹起,使胸口部份吹走,險些走光,在旁的工作人員看到後,即上前幫Margot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