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姜麗文首登場扮演菲傭即成焦點 網友:同我屋企個姐姐一樣口音!好正!

娛聞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由於貼地又抵死,從而深得一眾觀眾喜愛,是現時TVB最熱播的處景劇集!有留意網絡動態的你,應曾在本月初,有僱主去信報社講出家中菲傭是個「電器」殺手的新聞。而十分緊貼時事的《愛回家》日前,就有新面孔姜麗文(Lesley)飾演熊家新菲傭「Meli」。不少網友看到後,即在姜麗文的個人社交網站上留言大讚其演技,甚至留言:「同我屋企個姐姐一樣口音!好正!」。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影片來源:YouTube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再次緊貼時事姜麗文首登場演菲傭

在本月初有一單「菲傭成「電器殺手」僱主無奈」的新聞,當中講出有名僱主去信報社指家中的菲傭是個「電器」殺手,單單一期煤氣費就已要繳付$1512,九個月弄爛了兩部電磁爐,兼且一袋8公斤的米,可以在三星期食清光,可見該名僱主有多麼的無奈。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日前就以此事為藍本,並邀到秦沛女兒姜麗文,在劇中飾演菲傭一角!當中劇情講到,高小姐(甄詠珊 飾)的菲傭,得悉其孖生細妹Meli(姜麗文 飾)將與僱主完約,但未找到合適的僱主。期間碰到熊家家人,湊巧熊樹根(劉丹 飾)因做家務時弄傷手指,熊家為不讓樹根辛苦,決聘請外傭幫忙,因此Meli就輾轉到了熊家中做外傭。

之不過,Meli在做家務的過程中錯漏百出,令日常開支增加,熊家眾人得悉後大感無奈。未知Meli是否得悉問題所在,而以掛念家鄉為理由來辭去熊家外傭一職,可是在她並沒有真的返回家鄉,反而是再另覓新僱主。

姜麗文除了在劇中有菲傭的打扮外,就連菲律賓口音都講得惟肖惟妙,從而獲得觀眾和網友大讚,還在她的個人社交平台上大讚其演技,同時亦有留言:「同我屋企個姐姐一樣口音!好正!」、「做得好好,連口音都似」、「秦沛個女嘅好戲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