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信

林德信直擊外公出殯 IG放相悼念:一路好走!

娛聞

廣告

林德信(Alex)向來孝順長輩,本月中外公離世後,令Alex非常傷心,曾在IG發長文細訴昔日與外公共處時的回憶,又感恩外公照顧之情。日前外公出殯,Alex在IG再post 3張出殯和火化儀式的相片悼念外公,並留言道:「一路好走!」

文:東方新地 圖:林德信IG、新傳媒圖庫

林德信
林德信直擊外公出殯,IG放相悼念。

IG出post悼念外公

林德信(Alex)向來鬼仔性格,其實十分孝順長輩,不時在IG分享跟外公相處的點滴。不過本月中外公離世,令Alex非常傷心,他曾在IG發長文細訴昔日與外公相處的回憶,又感恩外公從小到大陪伴自己成長。日前Alex外公出殯,他亦百無禁忌,連post三張出殯和火化儀式的照片悼念外公,並留言道:「Thank you family and friends for all your support! It was my honour to bring you to your resting place! Blessings! 一路好走!」盡顯不捨之情。而王君馨、黃建東、李幸倪及鄭融亦紛紛在IG留言為Alex打氣,不過亦有網友留言:「依家興出殯都IG?」

林德信
Alex在相中穿上黑色西裝白裇衫,坐在靈車上捧着外公的遺照。
林德信
Alex百無禁忌,post火化儀式的照片悼念外公。
林德信
林德信IG留言。
林德信
王君馨留言。
林德信
李幸倪留言。
林德信
鄭融留言。

 

林德信
黃建東留言。
林德信
網友留言。
林德信
林德信(Alex)向來鬼仔性格,其實十分孝順長輩。
林德信
Alex不時在IG分享探望外公。
林德信
Alex發長文感恩外公陪自己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