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入伍韓星逐個捉!Do姐最愛BTS拉隊入伍、EXO空窗期危機!

韓聞

廣告

韓國男性原定必須於年滿30歲前入伍,以履行18個月的國防 義務,2018年韓國兵役法改革,年滿28歲的男藝人更不能再以讀 研究生或為機構代言等理由推遲兵役,因此在即將來臨的2020年內,將有不少韓國男星都要輪住入伍當兵,當中包括有韓劇男神梁世宗、禹棹煥、張基龍,以及各大人氣男團成員,如BTS(防彈少年團)的Jin(金碩珍)及EXO的伯賢、燦烈、Chen等,有指BTS更計劃全團在相近的時期入伍,以減少粉絲等待的時間!

撰文、圖片:東方新地

Do姐最愛B 下年拉隊入伍

剛在本月4日踏入27歲的Jin,是紅遍全球的組合BTS內年紀最大的成員,在他 入伍後,原本其餘六位成員SUGA(閔玧其)、J-Hope(鄭號錫)、RM(金南俊)、 Jimin(朴智旻)、V(金泰亨)和Jung Kook(田柾國)都將在五年內相繼入伍,但有相關人士指BTS七位成員為了盡量縮短組合的空窗期,偏向在相近的時間一同入伍,所以BTS七人極有可能選擇在2020年Jin入伍的最後限期結束前,一起申請入伍服役。Jin過去曾在訪問中表示:「作為韓國人入伍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無論何時我都做好了被國家召喚的準備,並且會全力以赴。」而隊友RM也說:「現在我們能做的就是集中精力,享受活動。 」

EXO面臨 入伍的空窗期危機

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成員經歷了近九年時間才全部完成當兵義務,同屬SM娛樂旗下的人氣男團EXO出道已有七年,除了Lay(張藝興)為中國籍成員無需在韓國當兵外,其餘八位成員都正面臨 入伍的空窗期危機,其中Xiumin(金珉錫)和D.O(. 都敬秀)已分別於今年5月及7月入伍,D.O.更是 年僅26歲便提早申請入伍,令粉絲猜測他們有意縮短組合活動的空窗期。對於成員們陸續入伍,Suho (金俊勉)曾表示:「剩下的成員們都感到責任重大,努力地填補了他們留下的空白,Xiumin看完演唱會後也說『非常放心、特別可靠!』。」而已屆28歲入伍最後限齡的Suho,以及已踏入27歲的伯賢、燦烈和Chen(金鍾大),都預計將於明年入伍,若現年25歲的Kai和世勳也學D.O.一樣在明年提早申請入伍,則全部成員有望在2022年或之前全部完成當兵義務,一同回歸粉絲懷抱。

梁世宗、禹棹煥暫別粉絲

將在本月23日踏入27歲的梁世宗,早前主演的劇集《我的國家》剛大結 局,他在劇中的拍檔禹棹煥和他同齡,亦將在明年入伍,梁世宗近日就先後在韓國和日本兩地舉辦多場粉絲見面會,和粉絲作最後道別,為入伍做足準備。而禹棹煥則宣布加入金牌編劇金恩淑明年開播的新作《 The King:永遠的 君主》做男二,這部劇集是李敏鎬退伍後的首部復出作,女主角則是《鬼怪 -孤單又燦爛的神》金高恩,目前劇集已開拍,禹棹煥在劇中飾演「皇帝」 李敏鎬身邊的護衛,同時在現代的平行世界中,則是一名平凡的社會服務人員,這部劇集預計將會是他入伍前最後一部告別作。

INFINITE入伍前最後倒數

INFINITE成員L(金明洙)近年轉戰電視界,主演的《漢摩拉比小姐》和《僅此一次的愛情》都取得不俗成績,明年三月他就滿28歲,因此只剩下約三個月就到他當兵的最後期限,而他入伍前最後主演的短篇新劇《快過來》也將在明年三月開播,此外明年一月他還會到澳門舉行個人的粉絲見面會,和粉絲一齊作入伍前的最後倒數。而INFINITE現任的其餘五名成員聖圭、成烈、東雨、成鍾和優鉉都已先後入伍,其中最早入伍的聖圭將於明年二月退伍,其他成員則是在今年入伍,至到明年年尾或2021年退伍,而最遲到明年三月入伍的L,則要到2021年尾才能退伍,屆時INFINITE全部成員才有機會再次聚首,一齊回歸演藝界!

張基龍入伍前告別作5月開播

今年憑劇集《靠近我,抱住我》獲得百想電視部門最佳男新人獎的張基龍,亦已踏入27 歲,最近他宣布將和朴素丹合作主演tvN新劇 《青春記錄:與回憶同在》,飾演一名正在轉型做演員的模特兒,劇集由《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導演安吉鎬與《 Doctors》、《愛情的溫度》編劇河明熙合作打造,預計將於明年5月開 播,有望成為張基龍入伍前的最後 一部告別作。

帝國之子金桐俊最後入伍召集

有「男版韓佳人」之稱的金桐俊已在今年2月踏入27 歲,他是男團帝國之子(ZE:A)中年紀最小的成員,其他八位成員包括任時完和朴炯植等,都已服完兵役或正在服役中,日 前金桐俊參演的新劇《輔佐官2–改變世界的人們》剛大結 局,趕在入伍前夕,金桐俊近日更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 《 About 29》,他說「 29」是最後與開始共存的年齡,因此選擇這個有著眾多變化的數字來作為專輯的名稱,未知這是否在預告他未來退伍歸來時的年齡?

BTOB任炫植入伍前最後衝刺

BTOB成員任炫植今年也是27歲,他的隊友恩光、 昌燮和旼赫均已先他入伍,預計都將於明年退伍。今年 10月,任炫植推出了首張個人迷你專輯《 RENDEZVOUS》,是隊中第四位在韓國以個人身份出道的成員,上月他還舉行了一連兩日的首次個人演唱會,並計劃於本月飛到菲律賓馬尼拉,舉行首個個人粉絲見面會《 DEAR MELODY》, 作為入伍前的最後衝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