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已婚吳若希見「十哥」林棣權興奮撲前 見老公Alex表現勁冷淡

娛聞

廣告

早前記者撞見吳若希離開無綫,十哥揸車去接放工,拖篋吳若希如像懷春少女開心奔上前,並由十哥體貼為她拎行李。之後同一個地方都係接放工,奇就奇在吳若希老公Alex竟與 「十哥」揸同一架車,不過吳若希見到老公反應明顯冇咁雀躍。有老公同十哥輪住接,吳若希萬千寵愛在一身,小心分身不暇呢!

撰文、圖片:東方新地

吳若希曾與14男傳緋聞 最終定情澳門闊少Alex

27歲的吳若希入行至今負面新聞與緋聞都奇多,四年前盛傳多得地產富商十哥林棣權的照顧,16年吳若希搭上澳門闊少Alex Ho(何兆鴻),與十哥斬纜,之後與Alex高調分手再復合,奉女成婚囡囡Giselle轉眼兩歲半,表面上母慈女孝不時大晒家庭幸福,但原來吳若希暗地裡與「十哥」仍有往來!

吳若希拍劇主持密密做 收工見十哥如懷春少女

兩年前產後復工的吳若希,為修復失地拍劇、主持身兼多職密密做,早前返無綫為 《姊妹淘》錄影,收工時見她拖住篋離開,快步地奔向門外一架早已在等候的私家車,而車上的司機竟是闊別四年的十哥,只見吳若希難以控制開心興奮的心情,邊行邊笑,由十哥為她拖篋放入車尾箱,她亦有默契地坐上司機位旁,車子直駛葵涌區後加速失去蹤影。這日十哥所駕駛的日本私家車,登記車主是十哥名下的公司,而最吊詭的是,其後吳若希老公Alex竟駕駛著同一架車,前往無綫等老婆放工。

老公Alex駕相同7人車接收工 吳若希反應冷淡

同人唔同命,十哥接收工,吳若希飛撲咁滯,老公Alex接收工就老馮兼呆等。早前 Alex於下午5時到達將軍澳電視城門外,不停煲煙煲電話粥等吳若希收工,個半小時後終於等到,相比起見到十哥,吳若希見到老公明顯冷淡,之後更由吳若希親自做司機揸車走,Alex改為做乘客。翻查紀錄,四年前與十哥關係要好時,出入所坐的七人保母車,與她駕駛的紅色新款Benz,登記車主都是十哥名下的物業管理公司,如今吳若希可以繼續享用十哥公司名下的車,可見二人關係依然千絲萬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