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40歲徐子珊富貴上岸享受單身生活 賣車賣樓決心不再回港

娛聞

廣告

徐子珊花了15年時間,拍過劇、出過唱片,選擇在2019年的平安夜宣布息影,她的理由是過去多年都是為「形象」而活,卻失去了自我,故決定40歲送自己一份勇氣,移居歐洲生活兼進修,甚至將香港的物業及車都賣掉,希望不用再回港,全面退出娛樂圈,做回真實的自己。

撰文、圖片:東方新地

徐子珊賣樓賣車移居澳洲貝沙灣物業放售賺千萬

近年幕前工作不多,不過徐子珊生活質素未變,日前平安夜,她公開宣布為了到歐洲攻讀心理學博士,將會賣樓賣車,移居歐洲告別娛樂圈,據知她亦已坐言起行,委託地產代 理把手上持有的貝沙灣物業以二千六百萬港元放盤,可是半個月前同區同類型的物業成交價僅為一千八百萬港元,換言之徐 子珊所開出的價錢比市價高出不少,到價再放唔急套現。

0
曾幾何時,徐子珊肯性感博到盡,是個野心勃勃的一線花旦,不過今時今日要做回自 己,戰鬥力大減。
0
日前徐子珊接受訪問時公開宣布退出幕前,移居歐洲讀書生活,40歲的她聲言做這個決定需要很大的勇氣。

據知情者說:「Kate就算賣唔到層樓佢都一樣會走,佢呢個決定好早已經有,四年前佢連影迷會都解散埋,根本一早都唔想再撈幕前,香港地方細,佢出街撞口撞面都有人認得,所以佢想去外地過新生活,當然唔排除係想去一個冇人認得佢嘅地方拍拖啦!依家佢打算去荷蘭或者德國,呢兩個地方都比較冷門,冇乜香港人。」

0
徐子珊駕車返回貝沙灣寓所,該單位是 10 年她與母親聯名以過千萬買入,現已升值千多萬。
0
當年她聲稱是母親畀首期,卻被踢爆一炮過付款唔使供。

素顏現身中環鬧市放棄昔日戰鬥格享受單身生活

正在準備賣車賣樓完全撤離香港飛走的徐子珊,早前現身中環鬧市,本刊記者見她駕駛著其歐洲房車,在咖啡店買了一杯咖啡坐在車廂內慢慢享受,之後更落車掉垃圾。多月冇公開露面的徐子珊身穿白色恤衫連身裙,腳踏白鞋似足白衣天使,身形比之前清減了,素顏依然吸睛,其間她發現記者,更友善地校低車窗打招呼,表示自己正打算駕車返家。

0
身穿白色恤衫連身裙的徐子珊,加埋對白鞋似足白衣天使。
0
這日她在中環咖啡店外賣咖啡拎上車飲,飲完途經垃圾箱,更停車落車掉垃圾。
0
發現本刊記者後,徐子珊笑著校低窗傾兩句,坦言現在的她生活低調,這晚正打算返家食飯。

過去大多數圈中女星宣布息影,原因不外乎結婚生仔,40歲的徐子珊竟然說是太鍾意讀書,所以要離開香港專注讀心理學博士,似乎難以令人信服,雖然她堅決地說連屋都賣埋可以唔再返香港,但女人始終都係要搵個好歸宿,希望佢一個去,兩個、甚至三個返,名正言順上岸收山。

0
近年徐子珊不用為生活而奔波,閒時在社交網晒外遊照。
0
雖然她聲稱仍單身,但扮靚赴會、頻頻收花,看來她從來都不乏追求者,生活富貴兼多姿多釆。

關鍵詞
徐子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