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朱晨麗成最搏花旦 不甘做「花瓶」努力8年終上位

娛聞

廣告

在娛樂圈發展,幸運雖然存在,不過成功背後其實努力耕耘先係王道,近年TVB最拼搏花旦,朱晨麗肯定當之無愧!入行八年一直努力增值自己,只希望可以得到更多機會,朱朱的努力終於有回報,擺脫「花瓶」之餘更獲不少監製賞識,未來定有更高成就!

撰文、圖片:東方新地

朱晨麗不甘做「花瓶」 努力增值成最搏花旦

當選2011年冠軍港姐,美貌、身材、智慧並重,早就有齊花旦上位條件,不過,朱朱卻不愛當「花瓶」,當選港姐不久已跟楊盼盼學武,努力改善廣東話,堅持裝備自己袋多「幾把刀」傍身,正因為夠拼搏,入行八年獲不少監製賞識,很快由配角當上主角,更因為舞功根柢厚,經常被派演動作演出,硬橋硬馬挑戰難度,不做撒嬌的女人。

0
除咗有34D火辣身材吸睛,朱晨麗近期演出的兩套劇《多功能老婆》 及《大醬園》,都獲網民正評,事業愈戰愈勇!
0
近年拍劇經常被派動作演出的朱晨 麗,早前為《法證先鋒 4 》拍攝救人 戲,危站 39 樓天台的她,綁住威吔企 在天台邊緣遇著大風都有心怯。
0
更為求逼真親身上陣,飛身撲下時就撞到甩手骹,接受治療時更發現頸椎嚴重移位。
0
在熱播中的《大醬園》演正義感重的豉油妹,朱朱又因為拍衝入火場救人戲,拍足一日外景再入攝影棚,一冷一熱搞到中暑。
0
拍《特技人》完全豁出去,朱晨麗親身上陣拍飛車、衝入火場等高難度特技場面,當中更要著住比堅尼泳衣跳起翻觔斗,為演出博到盡。
0
在 TVB堪稱近年最博小花的朱晨麗,無論高難度動作戲,以至性感演出一樣唔欺場,在《棟仁的時光》 姣跳鋼管舞。

 

拍《名媛望族》遭三面粉絲狂插 感激遇事業伯樂劉松仁

2011年挾著翻版陳法拉美譽摘下港姐冠軍后冠,朱晨麗火速被安排拍劇,不過正因為頂替法拉拍攝劇集《名媛望族》,又同當紅的馬國明及吳卓羲在劇中有三角關係,令她首次拍劇碰釘,演技幼嫩的她遭三路(法拉、馬明、吳卓羲)粉絲狂插,雖然遇上人生最低潮, 朱朱卻阿Q精神面對:「我諗呢個係每個新人必經階段,自己都好感激有咁嘅經歷,汲取教訓更積極做好啲!」時刻保持正能量,原來柳暗花明又一 村,身邊亦會多貴人扶持,朱朱就透露拍這套劇她便遇到事業上的伯樂,在劇中演她老爺的劉松仁經常提點,每次接到新角色,更會向松哥請教。

0
第一套劇《名媛望族》遇上事業上的伯樂松哥(劉松 仁),朱朱每接到新角色都會請教對方,得松哥提點演出獲益良多。

《多功能老婆》與千嬅成閨密 感激人生多貴人

近期拍《多功能老婆》她又得到因拍劇而成為閨密的千嬅鼓勵。「雖然我同千嬅唔係成日見面,但一路 有keep contact,好似我跳出電視圈去第二度,未來嘅新方 向,有問題嘅時候,佢就好似百科全書咁,可以幫我化解到! 拍《多功能老婆》,因為角色好巴渣,又要講嘢好快,一定要好 準確咁表達,初時自己都係冇乜信心,因為未試過演呢類角 色,譬如我講對白加咗好多肢體語言,但當人哋覺得多咗 啲,睇唔慣話咁做唔係咁好喎!就會打擊到我,嗰時千嬅就會 幫口,話其實都幾好吖!畀番信心我,自己慢慢做順咗,就知 點拿捏演出,佢就好似導師咁幫我將呢條路提升。」

0
同楊千嬅拍《多功能老婆》演閨密,朱朱坦言千嬅更是她的人生導師,在公在私遇到難題對方都會幫她化解。

朱晨麗入行8年上位路

0
朱晨麗是跳舞高手,10歲成功過關斬將考入上 海芭蕾舞學校,16歲考入香港演藝學院,更是唯一一位亞洲學生攞到全數獎學金到美國升學,入娛樂圈前,已是香港芭蕾舞團成員。
0
參選港姐奪冠入行,當時更有翻版陳法拉稱號,當晚更奪最受歡迎獎、歡樂大使獎、時尚目光大獎及冠軍成四料港姐
0
頂替陳法拉拍入行第一套劇《名媛望族》,已經做女三,劇中同馬國明及吳卓羲有三角戀。
0
17年首奪《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事業起飛!
0
在《多功能老婆》演活潑巴辣人妻思蕾,被網民激讚演出夠放,角色更成功入圍《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最後五強!連監製陳寶華都睇好她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