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楊千嬅想拍穿越劇 望原班人馬做《多功能奶奶》

娛聞

廣告

無綫劇集《多功能老婆》播映以來好評如潮,主角楊千嬅及周柏豪在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 禮」中更榮獲「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及「最受歡迎電視歌曲」三個獎項,絕對是大贏家!

撰文、圖片:東方新地

楊千嬅孖老公丁子高出席慶功 掏過萬元玩幸運抽獎

早前《多功能老婆》的總監製兼金牌編劇陳寶華聯同無綫高層杜之克、余詠珊、何哲圖與一眾演員及幕後人員出席慶功宴,楊千嬅亦有孖老公丁子高出席。慶功宴上寶華姐、千嬅,柏豪齊齊大手筆掏腰包,以過萬元大玩幸運抽獎,人人有份,其中王梓軒雖未有出席,但仍送上大利是抽獎。

0
陳寶華聯同無綫高層杜之克、 余詠珊、何哲圖,與楊千嬅、 周柏豪、黃浩然、朱晨麗、洪 永城、吳若希、戴祖儀、于 淼、黎燕珊、黄錦燊、魯振 順、佳佳等出席慶功宴。
0
周柏豪抽獎時竟抽中自己寶貝女兒「周芯悅」個名,寶華姐表示,其實是她抽獎前將 柏豪女兒的名字紙條放入抽獎箱,估不到由柏豪親手抽中,所以特別開心!
0
朱晨麗抽中金牛獎金,鼠年有運行!

真假老公難得同台望原班人馬做《多功能奶奶》

期間千嬅與黃浩然合力抽獎,結果抽中老公丁子高,真假老公難得同台,令千嬅笑不攏嘴 ﹗ 有不少人追問何時開拍續集,寶華姐直言最緊要是公司肯投資,其次是丁生是否肯讓千嬅再拍劇。而周柏豪和黃浩然笑言要看大家的檔期,今次合作大家都很開心。在慶功宴上有人提議開拍《多功能奶奶》,千嬅笑說:「OK喎 ﹗如果做到穿越好呀 ﹗寶華姐嘅創作好勁,多功能可以拍好多嘢,拍一世都得。」咁好口,以後「多功能」系列非千嬅莫屬。

0
楊千嬅在劇中的老公黃浩然同真實老公丁子高同場,千嬅浩然抽獎時更抽中丁子高,湊成唔係嬲字而係笑字。
0
千嬅浩然抽中劇中囝囝佳佳,「一家三口」難得聚頭。
0
對於會否開拍續集,黃浩然和周柏豪均表示睇大家檔期。
0
楊千嬅覺得今次慶功宴令他們有機會再聚首一堂,感到十分難得,千嬅表示最多謝的是陳寶華,因為令她有機會演活藍飛這 個角色,她認為今次得到「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的意義,是 代表寶華姐及整個劇組去領獎的,因為若沒有大家一齊努力便 不會得到女角色這個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