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基兒

43歲樂基兒離婚後重回顏值巔峰 超性感大解放獲網民激讚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43歲的樂基兒(Gaile)去年宣布與老公朱智豪離婚,回復單身後的樂基兒不時都會在社交平台分享日常,心情似乎未受太大影響。早前樂基兒就上載了幾張索爆新相,無論外貌與身形都睇得出係最佳狀態,可謂重回顏值巔峰,更引來不少網民留言大讚!

樂基兒火紅睡衣超吸睛

樂基兒去年宣布與老公離婚,並從美國返港,恢復模特兒事業。雖然樂基兒曾一度被拍到狀態欠佳,面容憔悴,但從樂基兒近日更新的近照可見,現年43歲的她毫無走樣!日前樂基兒就分享了自己以一身紅色睡衣示人的靚相,其中一張更打開鈕扣露出澎湃的上圍,性感身材呼之欲出,展示自己回復單身後狀態大勇!

樂基兒 樂基兒以火紅睡衣上陣,大騷澎湃上圍!
樂基兒以火紅睡衣上陣,大騷澎湃上圍!(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樂基兒 樂基兒的狀態回勇,連顏值都一齊重回巔峰!
樂基兒的狀態回勇,連顏值都一齊重回巔峰!(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樂基兒 樂基兒似乎已經擺脫了離婚的負面事!
樂基兒似乎已經擺脫了離婚的負面事!(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網民激讚樂基兒重返顏值巔峰

除了分享超性感的睡衣照外,樂基兒亦分享了自己以吊帶連身裙上陣的造型。狀態大勇的樂基兒完全唔似43歲,簡直就係重回顏值巔峰,更獲網民激讚:「完全睇唔出真實年齡」、「最好的新年禮物!」、「這個樣子和剛出道時有區別嗎?」、「好清純!」

樂基兒 樂基兒早前分享了一輯超清純的新相。
樂基兒早前分享了一輯超清純的新相。(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樂基兒 樂基兒小露香肩的照片獲網民大讚!
樂基兒小露香肩的照片獲網民大讚!(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樂基兒 樂基兒仲騷埋一對長腿,十分吸睛!
樂基兒仲騷埋一對長腿,十分吸睛!(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gaile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