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貪靚轉眼瞳色失敗 視力永久受損

Channel May

廣告

有着極致傲人身材,現年33歲的阿根廷女模Nadinne Bruna平日於IG上向網友們分享她的整形美容手術而一紅。但於前年為求貪靚,欲將矽樹脂植入眼球,想將眼球的自然淡褐色改至淺灰色,豈料手術中途出錯,導致雙目長期發紅疼痛,於後期更出現青光眼和白內障,需要接受角膜移植,視力亦永久受損,其中一眼更失八成視力。
撰文:CM Team |圖片:網上圖片

不同其他健身、美妝網紅,Nadinne是通過於IG上向網友們分享她的整形美容手術而紅。所以她這副身材,其實一看都知是人造的。

平時她所做的各種整形手術,大都是由整形機構贊助的,但因為一次的眼部整形手術經歷,卻令Nadinne後悔不已,令她不僅事業遭受錯敗,她的雙眼也幾乎要瞎掉,視力如同90歲的老人。

於兩年前,原本眼睛顏色是淺褐色的Nadinne,幻想擁有一雙淺灰色眼睛,所以她決定要去做眼睛變色的手術。

這種手術,是需要通過植入有色的硅膠片來覆蓋住原本的虹膜,從而改變眼睛顏色,亦因為這項手術於美國沒有得到食品藥物管理局認可,Nadinne就聯繫一位於哥倫比亞的整形醫生Carbera,商量合作方案後就飛去了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使用折扣價3千美金(約HKD$24,000),進行了這項植入手術。

於手術後,Nadinne確實擁有了夢想的淺灰色眼睛,但讓她沒想到的是,術後不久眼睛出現了各種難受狀況,例如:紅腫、視力模糊、發癢,而瞳孔更不再能適應光線而開始出現嚴重畏光的情況。

Nadinne決定回去哥倫比亞進行修復手術,但經過兩次修復手術,仍然沒有得到改善,更引發青光眼與白內障問題,更有可能出現失明的風險。

最後需要回到美國的眼科醫院,進行緊急搶救性治療,眼科醫生將原先植入的假體拿出,但仍然無法完全保全她的視力。

「原先改變眼睛顏色的植入手術,給她的眼睛造成了不可逆轉的傷害。因為植入的硅膠片堵塞了眼球的正常分泌,令眼球內的壓力增加,造成嚴重感染與眼組織的損傷。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沒有認可這個手術是有原因,因為從長期來看,會給患者的眼睛帶來嚴重不可逆轉的損傷。」為她進行修復手術的Habash醫生說道。

目前,Nadinne左眼視力已喪失50%,右眼視力喪失80%,出現視力模糊、嚴重畏光的情港,如同90歲的老人,以後更需要進行角膜移植手術,由於眼睛的問題,她的網紅事業也受到了影響:「我之前都是以Instagram維生,現在因為我的眼睛時常紅腫畏光,令我沒有辦法再拍攝影片,事業受到了嚴重影響。」

對於這個事件,當初為她做眼睛硅膠片植入手術的哥倫比亞醫生Carbera卻以自己不便對病人的個人病例進行討論為由,拒絕承擔負任。而Nadinne亦只怪自己:「當初太蠢了,沒有事前做好有關風險的了解,和對手術的調查工作,信了錯誤的人」。所以別怪小編長氣,記得做任何療程都要尋找專業可靠,甚至有認證執照的治療師或醫生問清楚。另外,進行美容注射時,亦要了解多點安全及相關風險。

關鍵詞
整形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