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

想學樂基兒、莊思敏上圍升級?隆胸前你要知道5件事!

Channel May

廣告

魔鬼身材人人恨有,就連擁有一副靚樣的明星如樂基兒、莊思敏都勇敢開刀隆胸升級,只求變靚啲!不過鼓起勇氣接受隆胸手術之前,不如先了解以下的注意事項,確保能夠獲得最合心意的完美胸型!

撰文:CM Team|圖片:網上圖片

1.選擇適同的填充物
乳房小其實受先天或後天兩種狀況影響,乳房的大小跟遺傳有關,另外一種情形是生產後的萎縮,主要與賀爾蒙或脂肪因為哺乳流失有關。接受隆胸手術前,要先看看自身的條件,要接受隆胸手術的姊妹們,身材不能夠太瘦、胸部皮下組織亦不能夠太薄,會有比較大的空間來裝入填充物。而植入胸部的填充物可分為三大類,當中包:鹽水袋、果凍矽膠和自體脂肪。

鹽水袋的外層是一層醫療用的矽膠,裝有生理食鹽水,唯一好處是升級的空間大,但因為若鹽水有滲漏的情況,後續要處理的步驟非常麻煩,因此愈來愈少人選用。
果凍矽膠是一種高凝聚型的矽膠,如果哪天不小心漏了,不會在體內到處流來流去。目前在設計上,可以分為水滴型跟圓盤型兩種。以往只有圓盤型的選擇,水滴型主要是希望看起來更自然。
除了加入填充物外,也可以選擇加入自體脂肪作隆胸,由腿、腰部或腹部抽取自己土的脂肪,再在乳房下方做個細微開口,將脂肪平均注射在各個不同的位置。
注射自體脂肪講求細緻和平均,因此選擇技巧好的醫生才是最重要的關鍵。雖然自體脂肪為填充物的選擇當中最為自然,但升級的效果有限制,一次只能大一個罩杯左右,如果要更大,通常要做兩次。

2.植入的位置
要進行隆胸手術,除了要考慮植入的假體物料外,亦要決定植入的位置,當中最常見的就是腋下、乳房下緣和乳暈周圍三個位置。

選擇於腋下植入,通常會開一條直線 3-5 公分左右的傷口,縫合之後隱藏在腋下的皺褶中,不太明顯;至於乳房下緣的傷口則會隱藏在乳房下緣的凹陷,胸部的下方會稍微遮著它,通常也不明顯;最後就是乳暈周圍,雖然乳暈周圍復原相對較快,但卻會有影響乳腺的危機。
3.不是愈大就愈美!
隆胸最忌就是看起來太假,又大又自然的胸型自然是一眾打算降胸的女士最基本要求,但怎樣才叫看起來自然呢?

一個成功的隆胸手術,是胸部不論於站着或是躺下來後,都能呈現完美的水滴型狀,而不是硬邦邦的不倒感覺。因此水滴型的植體近年大受歡迎。即使是本來胸部就較小的女生,加入滴型假體後,胸部亦不會有過份明顯的邊緣。
除了外觀外,觸感一樣要考慮,要胸部摸起來夠自然,植體本身的觸感和放置的位置會會有影響。醫生於進行手術前,會先給你摸一摸植體本身的觸感,喜歡軟一點還是有點彈性,就要先與醫生討論了!
4. 手術後按摩是必須的!
隆胸手術主要是由醫生分開胸大肌後,再將假體植入,但當中其實有纖維組織。術後按摩,不但能將這些殘餘的纖維推開,也能將胸型按出自然感!記得手術後要按足2-3個月,愈勤力胸型就愈好看!

都係果句,以上內容只作參考,做任何療程都要搵專業可靠,甚至有認證執照的治療師或醫生問清楚喔。另外,進行美容注射時,都要了解多d安全及風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