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關災難 風雨不改

公關災難 嘉年華風雨不改被鬧爆

wp

廣告

今日是千億新抱徐子淇和李家誠位公子李建熹舉行百日宴的大日子,子淇租用中環摩天輪旁邊的空地,搭建巨型帳篷大搞派對,李公子果然是貴人出門招風雨,由昨晚開始雨一直下,不過當然無礙派對心情。下頁睇睇隔離被包場的AIA嘉年華有咩公關災難…

而在摩天輪旁邊的AIA嘉年華,遊樂設施十足,有大人細路啱玩嘅機動遊戲、攤位遊戲等。

於四日前在AIA於facebook留言指「由於1月15日(星期五)將有私人活動進行,友邦歐陸嘉年華將暫停開放予公眾一天。」據聞,所指的私人活動正是有人包場,機動遊戲免費任玩,與眾同樂!

可惜今日全日落住大雨,但AIA在下午一時許,依然透過facebook宣布「照常開放,持有今日特別活動門票之人士可如常入場!」。

下頁睇睇點解被鬧…

有關方面指機動遊戲全部照開,只有滑梯暫停,但網民紛紛留言,指主辦單位罔顧安全,指落雨濕濕依然啟動機動遊戲造成危險,又指此決定「簡直係公關災難」,又紛紛留言希望主辦單位可以將特別活動門票改期,不過未獲回覆。

如欲率先接收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B專頁並於「已讚好」選單設定「搶先看」,多謝支持。

網址:www.facebook.com/orientalsunday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