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瀬未萌

12月正式出道!新人女優永瀬未萌爆收天價片酬…

wp
著名的日本女優吉澤明步 ,日前就宣布明年就正式畢業, 正當大家傷心之際,日本片商Prestige即對外發表,在今年12月將推樣子甜美的永瀬未萌(永瀬みなも)出道。

撰文:娛聞樂|圖片:instagram|編輯:東方新地

12月正式下海 新人女優永瀬未萌爆收天價片酬

永瀬未萌不甘拍寫真而下海出道

98年出生的永瀬未萌(永瀬みなも)可謂嬌小玲瓏,身高雖然只有155,,卻擁有G級巨乳,在18歲時曾拍攝過水著寫真, 出席過不少活動,但由於她不甘只擔任寫真女星而轉職。

 

 

片商視為今年最終武器

日本著名片商Prestige蚊香社用「她是世界標準的好身材」來形容永瀬未萌,所以當能與對方簽約時,便直接將永瀨簽為「最頂尖級的專屬女優」,可見片商有多重視她。

 

 

 

 

 

節目跟永瀬貼身拍攝工作情況

日前,日本網絡電視《AbemaTV》有個《給与明細》的節目,就有機會貼身跟隨永瀬一日, 拍攝她第一天工作的過程,當然中間亦有訪問她拍攝寫真時的情況。

 

 

 

 

 

 

清水健大讚好舒服

節目中,永瀬只需工作兩日,共拍攝三部小電影,片商隆重其事,永瀬其中一個對手便是著名資深男優清水健(しみけん)。當拍攝完結後,節目組訪問清水健的「賽後感」時,清水健即大讚對方身材同技術都十分好,令他感到很舒服,就好像一個寶石箱一樣,完全讓人抗拒不了。

 

 

 

 

 

 

兩日三部片酬達300萬

永瀬亦於節目中,公開這兩日拍攝所獲得的片酬竟達300萬日元(即約20萬多港幣),震驚節目組人員,皆因這個片酬比現今很多一線女優還要高,如是與企劃女優相比,更是高逾十倍之多。

 

 

 

 

 

 

 

12月正式出道

其實片商在較早前已讓永瀨在作品「【初撮り】ネットでAV応募→AV体験撮影 768」中亮相,測試市場水溫,由於外界反應極好,因此片商決定將於本年12月7日正式推永瀬出道,首部作品名為《新人 プレステージ専属デビュー》。

 

 

 

 

 

 

 

 

網友一面倒不看好永瀨

永瀨未出道宣傳就已經一浪接一浪,日本有關方面亦估計她很快便能成為新一代的招牌女優,但網友卻大唱反調,表示「不明永瀨憑甚麼拿這麼多」、「永瀨的外表和相片差太遠,不會追看」等等。無論怎樣,也是看過片才知道,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