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 kpop

三上悠亞第一首K-Pop MV推出!網民:「看不慣穿衣服的三上」

wp
日本火紅AV女優三上悠亞與另外兩名同是拍AV出身的成員櫻萌子、松田美子組成Honey Popcorn(허니팝콘)的團體在韓國出道進軍了K-pop界,昨天更推出了她們的第一支MV,但有網民大指:「看不慣穿衣服的三上」。

撰文:oad|圖片來源:MV截圖、lihkg截圖 | 編輯:乖乖隆地洞

三上悠亞第一首K-Pop MV推出

三上悠亞與櫻萌子、松田美子以Honey Popcorn身份在韓出道,並以新歌「Bibidi Babidi Boo」示人。由於三人熱愛韓流文化,因此選擇了走向世界舞台,而不局限於在日本拍AV。不過有韓網友十分不滿,指她們服裝完全照抄Red Velvet,而且不喜歡AV出身的三人,指會影響韓國的形象。

一向都深受男性歡迎的三上悠亞,憑前SKE48成員、姣好的樣子及身材,以及打不死的年輕,成為近年AV界新寵兒。不過三上似乎不想一世留在AV界,想以甜美形象變成韓國女團,重返樂壇!

雖然形象太深入民心,未必可以擺脫AV味,但不時在觀眾前轉換形象,未嘗不是好的選擇。

只有24歲的三上,本來就擁有青春的肉體和外表,要成為賣清純的女團,似乎難不到她呢,有紋有路~

網民指:「看不慣穿衣服」

三上悠亞向來在大家面前都是赤裸裸的,難怪穿上少女衣服後,大家會看不慣。大家似乎很想看三上以拍AV的方式跳舞?

但三上的死忠粉絲,無論如何都會支持自己喜愛的女優!三上,我愛你!

除了要求三上不穿衣服,吃回老本行,也有不少網友覺得三上很肥,比不上普通的女團,似乎大家都更想她回去日本拍AV。

也有大網民認為歌曲十分難聽,沒有想聽下去的意思。

不知道三上這一團,可以在韓國堅持多久呢?希望不會有遊行反三上啦,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