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點

女人唔係得G點!仲有3個敏感位置男女都要知

wp
一向聽到女人的敏感位置,大部分的人都會聯想到「G點」,眾所周知要找到對方的G點還是需要時間慢慢摸索,但其實除了G點可讓女方達到高潮,原來女生的敏感點還有「A點」、「C點」和「T點」這3個高潮位,男士們不如學識這3個位置,留待下次與另一半愛愛時用吧!

編輯:東方新地|圖片:劇照

3個高潮位男女都要知

研究:G點的概念 過分簡單化

根據研究由羅馬第二大學的內分泌及性學科教授揚利利(Emmanuele Jannini)表示,他形容G點的概念屬於過分簡單化,而女性高潮位的範圍不限於一點,因為帶領女性達至性高潮的部分,包括陰蒂、陰道及子宮等,統稱為clitourethrovaginal(CUV)complex ,這是一個相當敏感的結構。

1.「A點」

來!我們今天就上一堂人類生物學!要學習這3點,當然要圖文並茂啦!先學第一點稱為「A點」(Anterior Fornix Erogenous Zone),這是在子宮頸口和陰道深處的一小段接縫部位,位於陰道壁上的最敏感地帶,由於該點位置比較深,所以必須靠弟弟才能頂到它,有時候男士們都會怕人哋的妹妹一開始唔夠濕,不過只要刺激到A點,相信不到10秒就能聽到清脆的聲音。

若巴打們想刺激女方的A點,建議可採用背後式(狗仔式)的動作,記得要溫柔地進入,當直達到A點後便可輕輕摩擦它喔!但記得動作一定要溫柔,不然就會令女仔感到痛楚。

2.「T點」

位於子宮和恥骨間的「陰道前壁」部位就是「T點」(Tokunaga)的位置,簡單又易明的說法就是當女方躺著時,以手指伸入陰道深處,然後將手指第二指關節彎起,當指尖碰觸到的地方就是你所找的T點。如果你想用手指達到女方T點的高潮,記緊千萬不要把手指前後郁動,這正正測試你手的靈活度和耐力,因為T點需要以手臂震動的方式慢慢搖晃才能讓女方得到愛愛的快感。

雙方舒服也很重要喔!

3.「C點」

最後一點就是陰蒂,就是所謂的「C點」(Clitoris),而透過刺激陰蒂便是最能快速讓女孩達到陰蒂高潮的方法,輕撫陰蒂的時候會摸到一顆微微凸起的點,那個地方就是刺激的位置,記得要有少少濕才能令女方更快得到快感。

 

想愛愛就要把握7個性愛黃金時間

1.早上起床

每朝6時至9時,是兩性性慾最match的時間。而且睡醒後是性激素分泌最旺盛、慾望最強的時段,所以不妨在早上,與另一半…

2.午餐後

下午2點左右,吃了午餐後,是男性性慾最旺盛,精子質量處最高峰的時段,不過可惜大家應要上班,只好放在假日去體驗。

3.排卵期

女性在排卵期時,會比平時更有性慾,因同時會產生大量雌激素,所以男生想女友更享受,請自行紀錄女友生理時間。

4.重要場合前

性愛會令人體釋出荷爾蒙,有助減壓,所以不妨在重要場合前幾小時來一場性愛,可令另一半放鬆心情。

5.情緒低落時

因性愛可以紓緩情緒,所以當另一半心情不好時,若然來一場性愛,肯定令他/她更開心。

6.身體不適時

已有大量研究指出,性愛可以加強抵抗力,所以若大家感到身體有些少不適時,你們知要怎做吧。

7.劇烈運動後

因大量運動後,體內荷爾蒙受到刺激,繼而產生性慾,所以下次和另一半性愛前,不妨先去運動一下吧。

因大量運動後,體內荷爾蒙受到刺激,繼而產生性慾。

關鍵詞
G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