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嘉莉人夫 傅嘉莉續黐人夫 累賀歲劇被抽起 李添勝:要檢點!

傅嘉莉續黐人夫 累賀歲劇被抽起 李添勝:要檢點!

wp

廣告

傅嘉莉(Kelly)一向緋聞多多,繼14年10月被拍得的士車廂啜肥叔叔後,早前又被指搭上已婚富豪莊天龍,上年暑假同遊米蘭,9月又孖住在日本慶生,而外地的咀嘴相流出,不過,Kelly聲稱雙方只屬朋友,過火行為只因有醉意。在緋聞籠罩下,Kelly一於少理,成功由模特兒轉型簽約TVB,先在《張保仔》升呢第二女主角,傍實十一貝勒陳展鵬,之後再在金牌監製李添勝的退休作品兼賀歲劇《財神駕到》中,首次擔正女主角,與三屆視帝黎耀祥有不少對手戲。

開鏡拜神當日,《財神駕到》打正旗號以賀歲劇作招徠,Kelly亦在微博不諱言非常感激李添勝賞識,不過… 就因為Kelly累街坊,搞到《財神駕到》被無限期抽起….續下頁

去年10月開拍,Kelly在《財神駕到》飾演蓮芷蓉一角,和黎耀祥、豹哥單立文等有不少對手戲,開拍無耐Kelly已被傳因副業而暴發,在開鏡拜神時已被記者包圍問回應,當時她話:「其實那部車是我是用手機程式叫的車,置業是我之前做 模特兒努力賺錢買的,報道含沙射影指我經營副業,詆毀了我的人格,看到之後也很不開心。」 而據知,事後Kelly亦急急向李添勝解釋傳聞,以免錯失良機。

拍劇期間,Kelly甚為檢點,一向電力十足的她,反常地收歛,未有與同劇演員傳出緋聞,但未幾卻爆出她咀富豪人夫事件,雖然Kelly再次例牌否認,但形象已跌入谷底,無綫被迫將她主演、原本安排在年初二的賀歲劇《財神駕到》抽起,改由同樣是黎耀祥做男主角、視后胡定欣做女主角的喜劇《公公出宮》頂上,而《財神駕到》則無限期抽起。

續下頁…

添哥的榮休作被抽起,據知他甚為失望,但深明劇中女主角形象插水,不宜做賀歲劇女主角,而添哥接受報章訪問時亦坦言無奈,並寄寓作為公眾人物,要檢點!其實添哥不滿在《財神駕到》的煞科宴上已有跡可尋,當日在黃長興投資的餐廳搞煞科宴,卻未有宴請女主角傅嘉莉,由祥仔、豹哥和胡諾言傍實添哥,如今一女累街坊,真係多得佢唔少!

下頁續

附送傅嘉莉姣相冊

全文完

如欲率先接收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B專頁並於「已讚好」選單設定「搶先看」,多謝支持。

網址:www.facebook.com/orientalsunday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