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解散 smap

SMAP驚傳解散 震驚亞洲

wp

廣告

日本神級組合SMAP驚傳解散!日本媒體《日刊スポーツ》今日以頭版報道此驚人消息,指中居正廣、稻垣吾郎、香取慎吾及草彅剛四名成員將會離開尊尼事務所,僅木村拓哉一人會繼續留效。意即SMAP名存實亡,形同解散!

雖然尊尼事務所未有正式回應SMAP解散一事,不過剛剛就發出聲明指有關事件正在協議和交涉中,而且的確是事實,但詳細內容則未能回答。其實之前已多次傳出SMAP經理人飯島三智與事務所高層 — 喜多川家族意見不合。今次有傳係飯島已經辭去事務所的職務,故上述四人決定跟隨佢離去。

下頁帶大家回到1988年,重溫SMAP成名之路!

1988年4月,尊尼事務所組成男子團體SMAP(Sports Music Assemble People), 成員包括木村拓哉、香取慎吾、稻垣吾郎、中居正廣、草彅剛及森且行,當時木村只得16歲!不過森且行於1996年離隊去當賽車手,故剩下現在的5人。

成員中最早獲力捧的是稻垣吾郎,1992年,年僅18歲的稻垣擔正主演富士月9劇《二十歲的約束》。

比木村及中居更早擔正做男主角,其後又主演《東京大學物語》等,稻垣在五子中亦是最早推出個人唱碟,1993年推出首張個人細碟,不過,稻垣雖獲力捧,卻未能因此走紅,後來更被隊友木村及中居趕上。

下頁繼續回味SMAP…

1991年9月,SMAP推出單曲〈Can’t Stop!! Loving〉 ,但當時正值日本偶像沒落時代,很多電視台的音樂及新人節目被取消,令SMAP的接觸層面極有限度,影響力只達年輕的學生哥,大眾對他們認知很低。直至1992年富士電視台製作全新綜藝節目《夢中MORIMORI》成為他們的轉捩點,節目除了遊戲環節,更包括趣味短劇,間接奠定SMAP在1996年4月開始播放的《SMAP×SMAP》基礎!

往下頁…

由SMAP五子主持的《SMAP X SMAP》,於1996年播出後一直人氣高企,今年正屆滿20年,多年來上過節目的巨星名人多不勝數。其中以烹飪環節「BISTRO SMAP」最為經典,SMAP成員會親自下廚款待嘉賓,即刻睇吓有咩人試過SMAP的廚藝!

下頁開始回顧激罕絕密SMAP寫真!

以下係SMAP於2001年推出的寫真集《SNAP》,當時眾成員仍然係稚氣十足,諗起佢哋將會解散,小編真係邊睇邊喊……

全文完

如欲率先接收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B專頁並於「已讚好」選單設定「搶先看」,多謝支持。

網址:www.facebook.com/orientalsunday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