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勝狙擊

《乘勝狙擊》三大索女主角 你至愛邊個?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期大熱的無綫劇《 乘勝狙擊 》,以賭博為題材,除了有岀神入化的魔術,三大美女主角林夏薇,傅嘉莉,趙希洛同樣吸引到不少眼光。林夏薇於劇中飾演廟街麻雀后何正花,周旋於兩位型男陳展鵬及黃子恆之間。傅嘉莉劇中飾演單立文的太子女霍曦昕,與教她賭術的陳山聰相戀,幾乎集集着短裙騷長腿。而趙希洛則飾演千面女郎蘇麗芬,壇長做「文雀」,造型千變萬化,更不時大晒身材益觀眾!三大美女演岀的角色各有特色,分庭抗禮,邊一個係你至愛?

氣質人妻林夏薇

林峰堂妹林夏薇11年加入無綫,憑住《單戀雙城》一劇,令觀眾開始留意其表現和演技。15年低調岀嫁拍拖一年的金融才俊,成為人妻後,林夏薇依舊「咁索」,無論公開亮相還是網上晒相,都一貫地大派福利,愈來愈有味道!但她婚後宣佈要照顧家庭和飲食生意,出演劇集會減產,可能會令不少「粉絲」失望。

長腿混血傅嘉莉

傅嘉莉是中德混血兒,擁有模特兒身材和出眾外貌,成功成為無線力捧的小花之一。因飾演《衝上雲霄ll》中的Jose已為人熟悉。自13年後,有不少作品中都看到她的身影,最近她更主演賀歲劇《財神駕到》。長腿加上近年活躍的演岀,傅嘉莉已經登上不少男士心目中女神的位置。小編認為傅嘉莉不論是清爽短髮,還是飄逸長曲髮都各有魅力!

甜美清純趙希洛

家底雄厚、學歷又高的趙希洛於07年參選香港小姐,到五強止步,但無阻她在圈中的發展。她在《八卦神探》中表現突岀,成功獲得觀眾注目,之後不少演岀都被網民肯定,名氣大增。另外,樣子甜美身材姣好的她也吸引不少目光,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早前一集講述趙希洛及徐榮等人被捉,期間她被歹徒扯爛衫,露出黑色內衣,大騷事業線!這場戲出街後,不少觀眾大讚她身材出眾,而且演得夠放!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