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發聲明擬告陳冠希

林志玲發聲明擬告陳冠希

最新娛聞

廣告

女友秦舒培被飛出內地節目《我的新衣》,陳冠希即於網上爆粗辱罵林志玲,就算期間有一男子出來承認,一切誤會都因佢而起,林志玲與事件全無關係,但陳冠希與秦舒培仍唔收貨,依然咬住林志玲唔放!對此,林志玲今日透過律師所發聲明,指此事嘅相關猜測同大量轉載,對佢造成極大損害,更指網名「edc陳冠希」嘅微博用戶,應承擔法律責任,林志玲亦保留依法追究權利!

其他文章:

真相大白 秦舒培死撐:搞不清誰撒謊

「真兇」自首 林志玲被辱罵真相公開

委屈爆喊

陳冠希及林志玲早前分別到上海出席活動,前者指後早再唔交代清楚即爆大鑊,而林志玲當時依然對此事一頭霧水,大感委屈落淚!之後秦舒培事後亦親自剖白事件始末,又稱有錄音證明林志玲先係搞屎棍,又指林志玲就事件潛水。

聲明指擬告陳冠希

林志玲雖然已作解釋,但鑑於事件依然未能停止,跟律師商議後,認為陳冠希連日來於微博嘅辱罵言論,已嚴重侵害佢名譽,亦對其造成巨大精神損害及潛在經濟損失,因此今日佢透過律師發聲明,指陳冠希應當承擔相關法律責任,林志玲方面亦會保留依法追究陳冠希責任權利。

聲明大概內容指,林志玲及其《我的新衣》項目經紀團隊一開始並不清楚無端被罵的原因,故未在第一時間做出說明。林志玲跟節目《我的新衣》簽約後,節目組提供的嘉賓名單,並唔包括秦舒培!因此,林志玲根本唔知秦舒培係咪被邀請參與節目錄製,何來要求替換此人呢?此外,聲明中指林志玲與陳冠希及秦舒培並唔認識,對於陳冠希聲稱曾聯絡林志玲另一經理人閻柔怡,以及微博名為「紳士風度香」的用戶突然自首、自稱個人言行不當累及林志玲,故公開向林志玲道歉等事情一慨表示全不知情。最後,聲明直指網名「edc陳冠希」用戶無端辱罵林志玲小姐、任意侮辱其人格,經互聯網媒體的廣泛傳播,引起公眾對於林志玲小姐的重大誤解,並在業界產生極壞的影響,嚴重侵害林志玲的名譽權,造成林志玲巨大的精神損害和潛在的經濟損失,該微博用戶應承擔相應法律責任,林志玲保留依法追究的權利!

陳冠希大講風涼話

雖然林志玲透過律師發明表示保留依法追究的權利,但陳冠希心情沒受影響,更於微博寸爆留言:「woooooo that was a close call(好險)!大家想一想這幾天發生的事,然後問一下自己,他門為甚麼不直接告我?因為錯的是……!對於那些機器人,水軍,我想說我不理不存在的人,我只想有腦袋說道理的人知道真相就夠了!而且水軍好貴,我寧願用我錢去買Picasso!」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