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瞞結婚了

翠如BB女僕裝激戰黃浩然 洪永城喪咀傅嘉莉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劇《 我瞞結婚了 》近日熱播中,劇中黃翠如及洪永城扮演一對夫妻,不過因工作關係而隱瞞婚姻,在公司裝作互不認識。然而型男美女當然遇到外人追求,黃翠如就面對上司黃浩然的追求,而洪永城則與兒時好友傅嘉莉重燃舊情。昨晚一集中,黃翠如因炒孖展爆煲而向黃浩然借錢,竟然被迫穿上女僕裝,服侍SM鐵鏈裝的黃浩然!另一邊廂,洪永城亦終於抵抗不住傅嘉莉的攻勢,兩人在梳化上激咀,各自各精彩!

女僕裝誘惑黃浩然

今集講述翠如炒孖展爆煲,要即刻攞一百萬去補倉,但臨急臨忙唔知點籌咁多錢,最後唯有向有錢仔黃浩然借錢。黃浩然見對方有求於自己,就要求翠如到遊艇陪佢一晚先肯借錢。

目睹老婆跟男人上船的洪永城當然怒火中燒,仲幻想黃浩然在艇上準備了各款裝備,誓與翠如大戰一番,翠如更穿上緊身女僕裝,服侍SM鐵鏈裝的黃浩然!

翠如BB獻出螢幕第一次,激罕穿上女僕裝,男觀眾大享眼福!

不過其實全部都係洪永城自己FF啫,翠如BB係冇對佢唔住㗎!

洪永城醉酒激吻傅嘉莉

其後劇情講到天文台懸掛八號風球,洪永城去到傅嘉莉工作室處理積水,但因為水浸而不能離開,唯有同傅嘉莉飲酒等待風雨停下。期間傅嘉莉主動向Tony獻吻,酒意濃濃的兩人繼而發生關係。劇集嚟到結局篇,翠如同洪永城各有追求者,兩夫妻愈走愈遠,如今洪永城更酒醉後出軌,究竟叻叻豬同洋蔥最後會點?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