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賽Anson Lo

季前賽第3集|Anson Lo客串做空少劇照曝光!與 YoYo葛綽瑤有段關係

劇情

廣告

《季前賽》第3集Anson Lo會以一位暖男空少出場,劇情中會與痴女YoYo葛綽瑤有段關係,有眼利觀眾指,這個造型感覺就似 《大叔的愛-in the sky-》的港版預演!
即睇《季前賽》15集劇情角色懶人包
季前賽Anson Lo
《季前賽》第3集Anson Lo會以一位暖男空少出場(圖片來源:ViuTV提供)

《季前賽》第3集Anson Lo客串情報 劇情劇透(10/26)「逃避可恥,但…」

街坊隊與翰林大學再次大戰,比賽火藥更濃,差點大打出手!最終, 喪波許下豪言,相約翰林大學在兩個月後再決勝負, 落敗的一方必須裸跑!正當所有人都愕然之際,阿鋒竟大方答允!

Ian深夜單挑姜濤

阿孝、阿德和阿良表示一定不會參加。面對眾人未打先認輸, 喪波沒有氣餒,反而深信他們終會回歸球場,接受挑戰。 河馬繼續纏擾阿孝,阿孝不勝其煩,直接表示當年只是一場誤會, 叫河馬不用自作多情,河馬失望而去。那邊廂,阿孝獨自深夜打球, 阿鋒到來挑戰,進行一場一對一的比賽,阿孝最終被阿鋒技術性撃倒 。二人原來曾是中學校隊好友,阿鋒明白阿孝當日因自責而退隊, 並指摘阿孝只懂逃避,不敢面對。

盧瀚霆客串飾演空少 致敬日版《大叔的愛2》

劇照所見,Anson Lo 飾演一位暖男空少,有眼利觀眾指,這個造型感覺就似 《大叔的愛-in the sky-》的港版預演!

季前賽 anson lo 劇情 第3集 客串 劇照 plt Anson Lo在季前賽客串!飾演一名暖男空少。
Anson Lo在季前賽客串!飾演一名暖男空少。(圖片來源:季前賽3集劇照@ViuTV)
季前賽 anson lo 劇情 第3集 客串 劇照 plt 盧瀚霆飾演空少,有眼利觀眾指 感覺就似 《大叔的愛-in the sky-》的港版預演。
盧瀚霆飾演空少,有眼利觀眾指 感覺就似 《大叔的愛-in the sky-》的港版預演。(圖片來源:季前賽第3集劇照@ViuTV)
季前賽 anson lo 劇情 第3集 客串 劇照 plt Anson Lo 季前賽
Anson Lo登場!(圖片來源:季前賽第3集劇照@ViuTV)
季前賽 anson lo 劇情 第3集 客串 劇照 plt Anson Lo 季前賽
(圖片來源:季前賽第3集劇照@ViuTV)

季前賽|第3集劇照合輯 :

《季前賽》首周劇情:

率先第1-5集劇情劇透:阿孝(姜濤 飾)、阿德(呂爵安 飾)及張良(邱士縉 飾)曾經是街頭籃球場的常客,不過因為各自的原因和理由,暫時放下心愛的籃球活動。直到一次,三子臨場應喪波的邀請,聯同街坊們上演一場對抗賽⋯⋯詳情按此

季前賽首周第1-5集劇情劇透:姜濤Edan肥仔遇上喪波張繼聰

季前賽 季前賽首周第1-5集劇情劇透
季前賽首周第1-5集劇情劇透(圖片來源:ViuTV《季前賽》劇照)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Viu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