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狗大結局劇透|阿信最大敵人終極曝光 正、反派角色大兜亂!

IT狗大結局劇透|阿信最大敵人終極曝光 正、反派角色大兜亂!

劇情

廣告

由凌文龍、岑珈其、陳漢娜以及MIRROR三子Lokman(楊樂文)、Stanley(邱士縉)、Frankie( 陳瑞輝)等主演的ViuTV原創劇《IT狗》眨下眼已經嚟到最後一周!之前阿Lou (周祉君 飾)的PayPayEgg不斷狙擊主角阿信(凌文龍 飾)等人創立的PayPayDuck,仲成日鬼鬼祟祟入黑房同「大水喉」報告,到底呢位神秘嘅「大水喉」係邊一個?

文:東方新地|圖:《IT狗》劇照

《IT狗》大結局劇情大綱:

PayPayDuck慘被「閂水喉」四出撲水,阿信更被阿Lou發起侵權訴訟!Cathy Ho轉投PayPayEgg的富豪金主旗下,提倡收購PayPayDuck,造成團隊內的巨大分裂!臨近大結局,Jayden(魏浚笙 飾)意外發現了PayPayEgg非法收集個人資料的事實,卻反過來影響了PayPayDuck的生意,過程中阿Lou被Marcus奪權,「萬鈞」(朱栢謙飾演)旗下的 Moby原來暗中有巨大陰謀!

第1-5集第6-10集第11-15集

重溫PayPayDuck成立一周年主題曲:

信仔帶頭Rap爆Paypayduck! Check This Out!全人類要聽!網民建議「推到上Chill Club」!

IT狗結局預告:阿信失聯!男B收到風?大結局走向Bad Ending?

《IT狗》第16集劇情劇透:撲水(1月31日)

開開(林家熙 飾)的水母創投慘被其父「閂水喉」,連Cathy(彭秀慧 飾)也因此離開,PayPayDuck無法取得第二期的融資,陷入財困危機,阿信(凌文龍飾)等人只得四出撲水。但就在此時,阿Lou(周祉君 飾)竟向阿信發起侵權訴訟,令PayPayDuck的潛在投資者卻步。Tony(楊樂文 飾)打算以廣告開源,更無意中令PayPayDuck陷入更大的危機……以另一邊廂,被財政封鎖的開開正在過着他的「平民」生活,向蒙玲示愛……

IT狗 萬鈞 朱栢謙 飾演
Cathy Ho被神秘富豪萬鈞(朱栢謙飾演)招攬,他就是PayPayEgg的幕後金主!(圖片來源:IT狗大結局劇照)
Johnny仔離開Born Hub!(圖片來源:IT狗大結局劇照)
Johnny仔要前往美國跟進「披皮」動畫,離開Born Hub!(圖片來源:IT狗大結局劇照)

《IT狗》第17集劇情劇透:「星之子」被收購(2月1日)

Cathy Ho加入白鯨創投(Moby)後,正式向PayPayDuck提出收購,反感Moby作風的阿信等人斷然拒絕,然而Tony因為被萬鈞(朱栢謙 飾)賞識,竟然決定加入Moby工作,更力勸阿信接受Moby的提案,兩人幾近決裂,Tony與蒙玲(陳漢娜 飾)回顧自己的心路歷程,揭開「星之子」的過去。同時,深怕阿信加入會影響自己地位的阿Lou,亦有所行動……到最後Tony發現Moby的萬鈞只是利用他說服阿信,毅然售出智能水杯,收下三百萬回到BornHub,重投PayPayDuck的Tony被委任成COO,而阿信一夥亦正式拒絕了Moby的收購建議!

PayPayEgg向PayPayDuck發信,指控其侵權!(圖片來源:IT狗大結局劇照)
PayPayEgg向PayPayDuck發信,指控其侵權!(圖片來源:IT狗大結局劇照)

《IT狗》第18集劇情劇透:Jayden倒戈協助PayPayDuck(2月2日)年初二

Jayden(魏浚笙 飾)意外發現了PayPayEgg非法收集個人資料的事實,掙扎後決定把事情告知Kenneth(岑珈其 飾),亦成為阿信等人反擊阿Lou的契機。PayPayEgg迎來了巨大的信任危機,Marcus(邱士縉飾)憑着出色的表現,漸漸開始取代阿Lou。阿信希望借助強化PayPayDuck的保安信譽來贏得市佔率,但建議卻被團隊質疑……

《IT狗》第19集劇情劇透:阿信遭萬鈞重創!Cathy揭開Moby巨大陰謀(2月3日)

阿信經歷重大挫折後失蹤多時,眼看與阿Lou的訴訟案逼在眉睫,PayPayDuck受到DDOS攻擊,各人仍然盡力維持公司運作,蒙玲四出尋找阿信,揭開他們以住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另一邊廂,被Marcus奪權後的阿Lou亦回憶起當年的兄弟情,而Cathy亦發現了萬鈞以及Moby藏在新產品中的巨大陰謀。

《IT狗》第20集大結局劇情劇透:初創有明天(2月4日)

萬鈞再次向阿信開出天價的收購提案,同時力邀其團隊加盟Moby。各人縱然知道前路難行,仍然一致決定拒絕其提案。此時,Cathy為阿信等人揭開隱藏在AI Moby背後的巨大陰謀,他們決定潛入Moby的發佈會,在全世界面前揭穿真相……

ViuTV《IT狗》16-20大結局劇情劇透
(圖片來源:ViuTV《IT狗》劇照)

《IT狗》演員表演亮眼陳漢娜、陳湛文、Johnny仔背景公開!

1. 陳漢娜笑指拍《IT狗》被凌文龍連累狂NG

陳漢娜在《IT狗》飾演蒙玲,暗戀主角葉念信(凌文龍),二人會有感情線﹗陳漢娜指與凌文龍有最多對手戲,大讚對方無私的教導,陳漢娜表示:「《拍《IT狗》好開心,有一種好鍾意大家嘅感覺,大家唔係趕收工心態,係好想留低一齊傾偈交流吓,小龍係一個超級好演員,係我半個老師,好留意大家嘅需要,經常主動問大家邊度唔流暢,立即搵一啲方法令大家拍攝順啲﹗」陳漢娜笑指不時被凌文龍搞到NG,因為對方搞笑,劇本又好好笑﹗

更多:IT狗|陳漢娜封凌文龍做半個演戲導師 戲齡淺首部電影即提名金像獎

ViuTV《IT狗》16-20大結局劇情劇透
陳漢娜在《IT狗》飾演電腦程式員,在劇中與凌文龍最多對手戲。(圖片來源:《IT狗》劇照)

2. 陳湛文《IT狗》毒男上身黃子華都讚

陳湛文於劇中飾演黑客兼程式開發員Billy,劇中是個IT「毒男」角色,經常與劇中「女B」Billie鬥氣。他與凌文龍在劇中向港產片經典《英雄本色》致敬,完美還原Mark哥及豪哥在停車場重遇一幕,有網民表示那一幕是「神還原」,連衣服穿窿細節、停車場位置都同原作一樣。從拍攝花絮看到,幕後製作可謂一絲不苟,導演拍攝時對住原作「跟到足」。連黃子華都曾於傳媒訪問中自爆有睇《IT狗》,大讚陳湛文很似當年的周潤發。

更多:陳湛文《IT狗》毒男上身黃子華都讚 人生贏家擁主播索妻育一女

ViuTV《IT狗》16-20大結局劇情劇透
(圖片來源:IG@chancharmman)

3.《IT狗》 Johnny仔勁搶眼 成功爆出有原因

Johnny仔今次為劇集帶來不少喜劇元素,他患有「先天性軟骨發育不全症(侏儒症之一)」,登場時被凌文龍以為是一位「小朋友」,勸他不要喝酒之餘又爆出一句「上天攞走你一啲嘢,一定會畀返啲嘢你」,極具黑色幽默。本來以為屬於「大配角」的他主要負責搞笑,但原來他亦牽引住整個故事,而且每次出場都非常搶鏡。他所畫的「披皮」成功在NFT大賣進帳1560萬脫貧,更打救了主角阿信(凌文龍飾)的科創公司。劇集大約在2021年拍畢,當時NFT還未成為香港人的熱話,但到了近日,「NFT」已成為不少港人茶餘飯後的熱話,碰巧播上這個情節,實在令不少網民更有共鳴。

更多:Johnny仔勁搶眼 現實身份揭盅 原是茶餐廳太子爺 因一人決心振作

ViuTV《IT狗》16-20大結局劇情劇透
一頭白髮的Johnny仔,原次出現都會有笑位。(圖片來源:《IT狗》截圖)

《IT狗》大結局飾演「萬鈞」的演員是誰?

《IT狗》大結局Final Boss神秘富豪「萬鈞」由朱栢謙飾演,曾奪香港舞台劇獎最佳男主角,本劇主要演員陣容包括凌文龍 、 陳漢娜岑珈其Frankie( 陳瑞輝)Stanley( 邱士縉)Lokman(楊樂文)等,其中飾演Johnny仔的鄧子超早已參演過不同電影作品,詳情請看專訪「鄧子超飾Johnny仔 小鬼跳出井底 尋演戲夢」

《IT狗》全劇幾多集?何時大結局?

《IT狗》全劇20集,1月10日起首播,新年期間如常播放,大結局將在這天播放⋯⋯按此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