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咁的,法官閣下》

《是咁的,法官閣下》 第4-5集劇情|力宏憶起師父往事、小宇驚見分居妻子

劇情

廣告

《是咁的,法官閣下》第4-5集劇情講述黃瞳被「拉布大狀」激至氣忿、小宇驚見分居妻子……
(翡翠台10月8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30播映)
資料來源:TVB

《是咁的,法官閣下》 第4-5集劇情

第四集(11/01) 黃瞳被「拉布大狀」激至氣忿

黃瞳為戲院非禮案的被告辯護,遇上「拉布大狀」曾大律師,對方自恃老行尊,不放黃瞳在眼內,黃瞳氣忿,還以顏色。

小宇、力宏談起師父的往事

小宇與力宏一起與業主代表談律師樓續租,二人談起師父的往事,暫時放下芥蒂。

建澤在庭上爆出胡非所以被辭退,全因胡非不肯再為院長代筆撰寫學術論文。力宏反咬建澤與胡非關係非比尋常,又將二人喝醉擁抱的照片呈堂,令建澤呆在當場。案件結束後,大學校長找瑤珠談續約及代筆的事,密謀要她辭職。

第五集(11/02) 建澤被判社會服務令

小宇在庭上為建澤求情,建澤的爺爺到場向法官下跪求饒。建澤被判社會服務令,與胡非在街上被狗仔隊跟蹤,憤而出手打人,事件被網民熱烈討論。

小宇驚見分居妻子

力宏在住宅大堂遇着小宇,方知大家是隣居。小宇回到家,驚見分居妻子莫希萊。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