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

《刑事偵緝檔案III》劇情第15集 | 義仔拒愛思龍 | 志釗因愛成恨殺人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15集劇情講述大勇追捕許偉廉,偉廉向恩桐講出事情真相……而思龍一直等待的心上人「大哥哥」原來就係義仔,只可惜義仔表明只當她是妹妹看待……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15集 恩桐與志釗到澳門散心

大勇 (陶大宇飾) 再揭穿恩桐 (陳法蓉飾) 認錯屍的用意,恩桐說實話。原來當日她揭發丈夫William許偉廉(郭政鴻飾)與妹妹柏恩霖(鍾慧儀飾)的姦情後,她與蔡志釗 (莫家堯飾) 去了澳門唱K飲酒散心,後二人通知William及柏恩霖來談判。

恩桐被誤會與志釗有路

恩桐與蔡志釗借酒消愁,醉倒床上,許偉廉及柏恩霖看到被誤以為二人有路,許偉廉怒打蔡志釗,恩霖掌摑家姐恩桐,四人最後不歡而散。

義仔就是思龍那個大哥哥

義仔 (梁榮忠飾)經常照顧思龍 (鍾麗淇飾) ,又陪思龍回圍村執拾母親遺物,經過村口,義仔更說出曾救一肥妹仔,思龍知他就是那個朝思暮想的大哥哥,但沒機會向他說清楚。

義仔拒愛

伯娘有事忙,義仔與思龍難得出外晩飯撐枱腳,思龍悉心打扮,義仔竟配合。飯後回家,思龍趁機繑實義仔,義仔未有抗拒,在樓下遇上伯娘,伯娘笑二人靜雞雞拍拖,義仔澄清只當思龍是妹妹,令思龍表錯情。

警方鎖定偉廉是兇手

大勇帶隊跟蹤恩桐,許偉廉終於現身,經過一輪追逐,大勇將他拘捕。許偉廉否認殺人,警方因證據不足將他釋放。另邊廂,大勇在許偉廉夾band的地方發現蔡志釗的血跡,認定他是兇手。

偉廉撞車死

許偉廉逃避警方追捕,帶恩桐離開,之後許偉廉向恩桐說出事情真相。原來蔡志釗為了柏恩霖虧空公款,但柏恩霖竟愛上許偉廉,志釗於是把恩霖殺死,再想殺許偉廉,許偉廉自衛錯手殺了志釗。交代一切後,恩桐勸老公自首,但許偉廉不想坐監,獨自駕車逃走,最終衝向山頭撞死。

《刑事偵緝檔案III》檔案四:愛恨糾纏

案情總結:

柏恩霖勾引姐夫許偉廉與之發生關係,被姐姐柏恩桐和男朋友蔡志劍發現。柏恩桐和蔡志劍一氣之下來到澳門,卻被柏恩霖和許偉廉誤以為他倆有姦情。

蔡志劍為了柏恩霖虧空公款,而柏恩霖卻卷錢潛逃,蔡志劍一怒之下殺了柏恩霖,並準備殺許偉廉,反被許偉廉失手殺死。柏恩桐深愛丈夫許偉廉,於是千方百計為他隱瞞。最後許偉廉逃跑時撞車身亡。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