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

《刑事偵緝檔案III》結局篇劇情第37-38集 | 大勇翻撻Jessie | 恩桐自殺身亡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37-38集結局篇劇情講述大勇自知仍深愛Jessie,決定向恩桐攤牌,恩桐非常傷心,便到酒吧借酒消愁,之後被發現口吐白沫,自殺而死……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37集 大勇將竟成制服

趙竟成(王啟德飾) 脅持莎莎 (楊婉儀飾)及思龍 (鍾麗淇飾),義仔 (梁榮忠飾) 及時出現,竟成答應先放一人質,義仔左右為難。義仔在別無他選下,要求竟成先放莎莎,思龍頓時心碎,竟成衝入病房見Erica(湯盈盈飾),大勇 (陶大宇飾)與義仔乘亂將竟成制服。

竟成坦承殺人

竟成坦承罪狀,誤會方崇業 (羅樂林飾)害成父親,故處心積慮報仇,接近方崇業女兒方念睛,並取得方崇業信任,再利用Erica接近蔣瑤,布下殺人妙計,造成方崇業自殺的假象,更以蔣瑤 (梁婉靜飾)作替死鬼。

永田被停職

大勇巧遇永田,並跟蹤他往一大廈至十四樓,赫見泰被槍殺,寶石則不知所踪,永田被停職調查。

義仔挽留思龍

思龍答應念晴(姚瑩瑩飾)到外地散心,義仔知思龍即將離港,向她表明心意,義仔承諾會跟莎莎交待。

大勇向恩桐攤牌

陸國基欲跳橋自殺,大勇及Jessie及時阻止,兩人在救人過程中發現仍深愛對方,大勇打算約恩桐講清楚。

恩桐自殺身亡

恩桐往碼頭見大勇途中,巧遇胡堅(艾威飾),車子鏟上行人路,詹Sir (金興賢飾) 途經載恩桐一程。大勇向恩桐提出分手,恩桐接受不了非常傷心,便到酒吧借酒消愁,回家後被發現口吐白沫,自殺而死。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38集 大勇自責害死恩桐

大勇自責害死恩桐,與Jessie復合蒙上陰影。義仔為免在感情上步大勇後塵,決定與莎莎分手,但被思龍阻止。

大勇認定恩桐不會自殺

Jessie收到旅行社來電,得知恩桐事發當日曾往訂機位,而大勇則收到恩桐臨死前寄出的包裹及來信,眾人認定恩桐在信中語氣,已看透了分手一事,故無為情自殺之可能。

永田中槍昏迷

永田(廖啟智飾)與秀筠 (羅冠蘭飾) 結婚之日,大勇查得一按摩女郎Helen並作跟蹤,永田遇Helen即跟蹤,Jessie亦隨後追查至一破屋,即聽聞槍聲。原來永田在破屋中槍昏迷,倒臥血泊。

Jessie見大勇是兇手

Jessie霎眼間見大勇是兇手,可惜未能肯定,永田昏迷入院,秀筠擔心不已,而大勇查得Jessie曾在現場出現。一流浪漢刀當時曾聽聞槍聲及各人對話,但未見樣貌。

檔案九:爸爸對不起

上回案情總結:

陸國基在越南戰爭時得到一顆寶石,因為得之無道而一直心神不安,便送給了戰友方崇業,從此消失。陸國基的兒子趙竟成和妻子嫻姐以為方崇業害死了他,決定報仇。趙竟成長大後娶了方崇業的女兒方念晴,並與方崇業的助理Erica勾搭成姦。

Erica勾引蔣瑤

後趙竟成得知方崇業的新夫人蔣瑤是女同性戀,且情殺過林小蔓,於是讓Erica勾引蔣瑤,並說服她一起殺害了方崇業,後又殺死蔣瑤讓其當替死鬼。最後警方發現陸國基居然沒死!嫻姐知道錯殺了好人,於是殺了Erica滅口,而自己則替兒子趙竟成頂罪。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