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天命》劇情第19-20集 | 長媚欲殺豆蔻 | 與和珅夫妻情斷

劇情

廣告

《天命》第19-20集劇情講述嘉慶擒獲和珅後卻被他逃脫,嘉慶聽信諴妃認定皇貴妃背叛他……豆蔻遭人伏撃,此人竟是長媚……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由六月二十五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天命》第十九集(07/19) 嘉慶擒獲和珅

和珅(陳展鵬飾)束手就擒,長媚(姚子羚飾)失蹤。和珅被帶到嘉慶跟前,嘉慶(譚俊彥飾)向他出示豆蔻(唐詩詠飾)身上的飾物來要脅和珅屈服,承認一切罪行。當和珅指豆蔻不會背叛自己時,嘉慶卻提出豆蔻滅門之事其實與和珅有關,和珅暗感吃驚。

竟成遊說豆蔻變節

嘉慶與眾臣見面,公告明天將在朝上審判和珅,把他的罪行公開。豆蔻醒來發現被綁,竟成 (胡諾言飾)向豆蔻說出自己探查到有關豆蔻滅門一事的真相,更欲遊說豆蔻變節。

長媚跪求皇貴妃

長媚扮作宮女見皇貴妃(李施嬅飾),求見和珅一面,即使長媚下跪請求,皇貴妃仍義正詞嚴地拒絕,更答應不舉發長媚,結果長媚無功而返。

豐紳殷德為父親準備最後晚餐

豐紳殷德(何廣沛飾)拜託太監為和珅準備最後晚餐,更藉太監打開門把餐送入之際,遙遙向門內的父親望上最後一眼。和珅打開餐盒,發現當中有孫兒的字條。

豐紳殷德請求辭官獲批

豐紳殷德向嘉慶請求辭官離宮,得劉墉 (李成昌飾)保薦後嘉慶批准。豆蔻假意答應竟成一同回京,但卻趁機逃走。嘉慶於乾清宮當眾宣讀和珅二十大罪狀之際,和珅突然吐血倒下!

《天命》第二十集(07/20) 和珅順利逃走

和珅順利逃出宮中,堅持不走,和珅終於發現豆蔻,豆蔻甦醒過來,劉全(魯振順飾)下跪向豆蔻認錯,拿出匕首讓豆蔻可以親自報仇,但卻被和珅阻止並把他趕出門外。

和珅順利逃出宮中,堅持不走,和珅終於發現豆蔻。

嘉慶認定皇貴妃背叛

嘉慶知悉和珅逃脫,大怒,將豐紳殷德、十公主和福恩監禁宮中。劉墉報告在乾清宮發現密道,更發現其中一個出口在後宮,嘉慶聽信諴妃(陳自瑤飾),認定皇貴妃夜會和珅背叛他,怒而將她軟禁宮中。

穎貴太妃被驅逐出宮

皇貴妃與綿寧及福恩練字時嘉慶到訪,當享用穎貴太妃(盧宛茵飾)送來的糕點時,卻發現有毒。嘉慶指責穎貴太妃圖謀不軌,以謀害皇裔為由將穎貴太妃驅逐出宮。

長媚欲殺豆蔻

長媚派下屬回報指多爾濟(袁文傑飾)已準備離京,要和珅一行人盡早與他們會合。豆蔻獨個兒在橋上時,突然有人出現伏撃她,原來長媚欲殺豆蔻,幸得和珅及時出現阻止,和珅大怒,打傷長媚,夫妻情斷!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