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宮計

《宮心計2深宮計》劇情第29-30集 | 隆基認定芳媚死因有可疑

劇情

廣告

《宮心計2深宮計》第29-30集劇情講述芳媚薨逝,李旦決定剖屍,隆基誓要徹查真相。另太醫署失竊,碧雲、相思互相指斥,碧雲更指相思、可謙淫亂後宮……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宮心計2深宮計》第二十九集 (06/28) 三恕對王蓁好言相勸

王蓁往探純熙,路上遇見三恕,三恕藉紫蘭湯一事相勸王蓁,指出蒼天有眼,純熙善有善報,得懷龍裔。他希望王蓁可以參透箇中道理,莫忘當日回鄉時所遇僧人的叮囑,謹記一個善字。王蓁多謝三恕一番美意,表示行善積德的事她一向樂此不疲,無需三恕費心。

王蓁關懷純熙

王蓁對純熙關懷備至,更表示會協助照顧純熙孩兒,將其撫養成才,純熙為此感激非常。

元玥及純熙照顧若芊

若芊正在康復中,這日她在元玥及純熙一左一右的攙扶下從太醫署回到玲瓏閣。三位好姊妹再度相聚,元玥及純熙擔心若芊的身體之餘,更關心她與三恕的戀情。

可謙對碧雲相思表現關切

可謙知道碧雲受膝痛所困,專誠為碧雲送藥酒,二人談及當年徐、陸兩家獲罪一事,可謙唏噓感嘆。之後可謙與相思獨處時,亦就往事對相思表現關切,令碧雲、相思皆感窩心。

芳媚薨逝李旦決定剖屍

芳媚心煩氣躁,向王蓁及太平出氣。未幾,芳媚竟突然薨逝,隆基懷疑芳媚的死另有內情,建議剖屍檢驗,王蓁、太平同時強烈反對,二人與隆基爭持不下之際,李旦決定剖屍……

相思指證碧雲盜竊

三恕、何離調查芳媚死因時,意外發現藥庫的千山靈芝失竊。相思偶然得知竊賊竟是可謙,可謙無奈向相思道出原委,相思聞言動容。其後,龍武軍竟在碧雲房間搜獲千山靈芝,審問期間,相思挺身指證乃碧雲盜竊,眾人大感詫異……

《宮心計2深宮計》第三十集 (06/29) 碧雲指相思可謙淫亂後宮

碧雲不忿被相思出賣,反指相思與可謙淫亂後宮,瓊香亦指出自從太醫入宮後,相思經常稱病休息,又經常出入太醫署,就連汪敏、南宮琹竟然也出面作證。最終碧雲、相思與可謙一同被收押。

可謙得到應有下場

碧雲、相思在牢房繼續互相指斥,可謙終忍無可忍,破口大罵二人。龍武軍終查出真相,可謙得到應有下場,然而可謙深信王蓁不會坐視不理。

茗風求王蓁救可謙

茗風亦懇求王蓁拯救可謙,茗風指自己當年幸得可謙賞識帶他入宮,可謙對他實有知遇之恩。王蓁欣賞茗風有情有義,答應茗風所求……

碧雲相思化解多年心結

碧雲、相思終得知當年事件的真相,解去了兩家的心結。兩表姊妹回首從前相爭相鬥的日子,不勝唏噓,終明白親情的重要。

隆基王蓁默契仍在

王蓁為隆基打點純熙孩兒之事,隆基感到王蓁的細心,以及二人之間的默契仍在,心中感慨。何離與元玥、三恕與若芊分別談及展望,對未來懷抱憧憬……

調查芳媚死因有新發現

李旦自芳媚離世後,變得暴躁易怒,雨嫣處處體諒。隆基和雨嫣聊起舊事,隆基敬重雨嫣慈祥可親,得知雨嫣手患紅疹,更表現關心。隆基繼續調查芳媚的死因,期間竟有意外發現……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