棟仁 的時光

《棟仁 的時光》劇情第18-20集大結局 | 棟仁向敏琦道別

劇情

廣告

由袁偉豪、唐詩詠、朱晨麗等主演嘅《棟仁的時光》,第18-20集大結局劇情講述敏琦為棟仁辭去最愛的救護工作,棟仁不忍心敏琦為自己作出咁大犧牲,決定漫無目的出走……

資料來源 :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棟仁 的時光》第十九集(05/10) 熙蓮嘲諷敏琦

敏琦(唐詩詠飾)在超市遇見熙蓮(朱晨麗飾),刻意避開,可是熙蓮熙蓮嘲諷她接受不了德琛(楊潮凱飾),同樣接受不了棟仁(袁偉豪飾)。敏琦理直氣壯表示感情是雙向的,盲目接受並不是愛。棟仁見熙蓮遠處走來亦立即轉身避她,熙蓮甚感不快,熙蓮發現身邊的人身形與德琛十分相似。棟仁走到公園看見敏琦正在吃無花果雪糕,忍不住伸手將她緊抱住,敏琦說為何一切有時限,棟仁解釋有時限才會珍惜。

棟仁代德琛參賽

飛毅(林子善飾)以為自己必定能負責三項鐵人賽事的宣傳活動,可是望天告知由尚姿(趙希洛飾)負責。GG(胡鴻鈞飾)向棟仁展示一塊號碼布,原來德琛失蹤前曾報名參加三項鐵人賽,最終棟仁決定代替德琛參賽。茵茵(賴慰玲飾)等在網上觀看賽事直播,忽然發現棟仁出現在選手群中。

敏琦表示對棟仁不離不棄

敏琦在終點替同事打氣,從他口中得知原來棟仁也有參加。守日(張國強飾)、GG及雪凝也來到終點替棟仁打氣,可是棟仁體力已透支,跌倒地上。棟仁在擔架床上休息,敏琦在身旁照顧,更表示無論他變成甚麼模樣也不會離棄他。熙蓮看在眼裏怒火中燒,欲對敏琦不利。

《棟仁的時光》第二十集(大結局) (05/11) 敏琦辭職陪棟仁

潮岸(黃長興飾)與飛毅跟棟仁大談偷時間一事,飛毅還表示不介意被棟仁偷取時間;棟仁守候敏琦下班,卻發現偉臣(張彥博飾)與輝哥(煒烈飾)同時敵視他,之後看見敏琦時才得知她辭職了。敏琦指辭職是為了有更多時間跟棟仁在一起,可是棟仁知道救護是敏琦最愛的工作。

眾人為棟仁搞生日派對

棟仁安排守日在咖啡店維修鐘表,守日大樂。守日趁棟仁睡了時欲親吻他,棟仁醒來反對守日將自己的時間給自己,另一方面,棟仁發現自己偷時間的能力逐漸減弱。飛毅得知望天將安排他除夕夜工作,終鼓起勇氣告知望天(黃子雄飾)因棟仁患上絕症,欲替他於除夕慶祝生日,望天竟答應推掉工作,一起為棟仁舉行派對。

棟仁為愛決定出走

 

派對過後,棟仁拍下一段告別的說話留給沒有到場的敏琦,棟仁知道敏琦是因為他才辭去最愛的救護工作,因此棟仁決定漫無目的出走。敏琦看過短片,四出尋找棟仁,她想起棟仁提及希望漫無目的地乘巴士,猜測他必定登上石澳的巴士,當敏琦登上巴士上層時,終發現棟仁坐在窗邊……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