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同盟

神探同盟劇情|原名《君子盟》4大看點+結局劇透+演員陣容!小說改編

劇情

廣告

TVB安排播陸劇《神探同盟》(原名《君子盟》)在12月8日晚上9:30接檔外購劇《叠影狙擊》。此劇改編自中國網路作家大風颳過自2011年4月起於晉江文學城網路小說平臺撰寫的原創長篇網路小說《張公案》。由井柏然、宋威龍領銜主演,故事講述禮部侍郎蘭珏(井柏然飾)偶遇天才少年張屏(宋威龍飾),兩人性格迥異,卻成為亦師亦友的夥伴,後來更合力維護百姓安寧。整合TVB《神探同盟》劇情大綱、4大看點、結局劇透、以及演員介紹:

神探同盟劇情目錄

神探同盟劇情大綱
神探同盟演員|看點1.2大男神主演
神探同盟劇情丨看點2.劇情高潮迭起
神探同盟劇情丨看點3.原聲播出
神探同盟劇情丨看點4.井柏然與洪堯的深厚友情
神探同盟劇情丨結局劇透
神探同盟劇情丨演員
神探同盟劇情丨預告片

神探同盟劇情|故事大綱

少年張屏(宋威龍飾)質樸耿直,為參加科舉考試而孤身赴京。囊中羞澀的他煮得一手好麵,為籌措在京備考的費用,遂在醉晚春酒樓外賣拉麵謀生。屏意外結識了同期科考的學子陳籌(郭丞飾),更因出眾的推理能力,結識了禮部侍郎蘭大人蘭玨(井柏然飾)。

玨正是負責科舉考試的主考官,外表溫潤優雅、內心圓滑,而圓滑背後實則另有苦衷。玨出身自書香門第,其父多年前被判「通敵叛國」之罪而至滿門不幸,玨堅信父親清白卻無力證明,走上仕途,就是為了查明當年的真相。

故事伊始,玨正在醉晚春酒樓佈局「偷珠」,奪回珠中一封與父親舊案有關的親筆密信,卻在無意間利用了屏。屏發現偷珠者正是玨,當面揭穿此事。眼看「偷珠」計畫即將得手,玨不想節外生枝,正欲暗中處置屏,卻遇上生死危機。玨利用智謀絕地反擊,找出案件兇手,並配合屏的縝密推理和與生俱來的天賦技能,兩人速破疑團,並連同刑部侍郎王硯(洪堯飾)等少年君子共同探案解謎、尋找身世真相,攜手維護正義、守護百姓安寧。

 神探同盟 《神探同盟》主演:井柏然、宋威龍、郭 丞、洪 堯、汪 鐸、張舒淪
《神探同盟》主演:井柏然、宋威龍、郭 丞、洪 堯、汪 鐸、張舒淪(圖片來源:TVB

回到目錄

神探同盟演員|看點1.2大男神主演

兩位男主角井柏然和宋威龍的合作引人注目。井柏然,1989年出生,扮演一位當朝侍郎,而1999年出生的宋威龍則飾演一個街頭的趕考士子。儘管兩人相差十歲,但在劇中從前期的爭鋒相對到後期的亦師亦友,他們的互動和表現都自然而充滿魅力,毫無違和感。這樣的年齡梯度帶來了獨特的化學反應,為劇情增添了更多層次和深度。

 神探同盟
(圖片來源:微博@君子盟)

回到目錄

神探同盟劇情丨看點2.劇情高潮迭起

《君子盟》從開頭就抓住了觀眾的目光,製造了一個緊湊且引人入勝的劇情。劇中,井柏然和宋威龍的角色帶領觀眾穿梭於各種緊張激烈的場景和劇情之中,包括開篇令人驚心動魄的奪珠案和天火自焚事件等。這些事件都在兩位主角緊湊的節奏引領下逐步展開,令人跟著他們的視角和立場轉換,感受故事的張力。片方放出前十集,更是讓觀眾欲罷不能,一集接著一集地觀看,充分顯示出這部劇的吸引力。

 神探同盟
(圖片來源:微博@君子盟)

回到目錄

神探同盟劇情丨看點3.原聲播出

《君子盟》這部劇集特別強調演員們的原聲演繹,從主角到配角,都保留了演員們自己的聲音。此劇不論是主、配角都採用原聲配音,不僅讓觀眾能更加感受到太后的慵懶與自帶的氣場壓迫感,也能更加感受到井柏然隨著案情變化所帶來的情緒起伏。同時,宋威龍飾演的角色以其對案件的執著和推理過程的執拗,雖然在經驗豐富的前輩面前顯得稍遜一籌,但整體來看,他的表現仍非常貼合角色設定,展現了人物的獨特魅力。

回到目錄

神探同盟劇情丨看點4.井柏然與洪堯的深厚友情

在電視劇《君子盟》中,觀眾的注意力意外地被井柏然和洪堯飾演的角色所吸引。這兩位演員分別飾演的禮部侍郎和驚程第一神探,展現了深厚的兄弟情誼。他們從小一起長大,無論蘭珏遇到任何困難,王硯總能及時出現,與他並肩解決問題。他們彼此間僅需一個眼神就能明白對方的想法,這樣的默契令網友們稱讚不已,紛紛表示這對組合簡直就是最佳的盟友。

 神探同盟
(圖片來源:微博@君子盟)

回到目錄

神探同盟劇情丨結局劇透:蘭珏與張屏的新起點

在《君子盟》大結局劇情中,辜清章將太后帶至高處,目睹京城被血霧籠罩。太后雖對權力執迷不悟,卻未曾後悔選擇,最終在血霧中遇害,留下辜清章孤獨離去。張屏、蘭珏及陳籌合力疏散百姓,並利用引雨器令雨降臨,驅散血霧,挽救京城。聖上歸城,張屏決意至宜平縣赴任,繼續為民辦案,並由王硯接替大理寺卿一職。蘭珏則計劃將兒子接回,開始新的生活。最終,蘭珏在巡撫使任上,與張屏在宜平縣的麵攤重逢,一笑泯恩仇,展望未來。

 神探同盟
(圖片來源:微博@君子盟)

回到目錄

神探同盟劇情丨演員

神探同盟演員
角色 演員
蘭珏 井柏然
張屏 宋威龍
陳籌 郭丞
王硯 洪堯
辜清章 汪鐸
當今聖上 – 永宣帝 張舒淪
太后 師悅玲

回到目錄

神探同盟劇情丨預告片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