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密歐與祝英台

羅密歐與祝英台結局劇情|25集全劇透 陳茵媺被哥德追殺 與周嘉洛終極一戰

劇情

廣告

羅密歐與祝英台大結局劇情劇透|《羅密歐與祝英台》即將進入結局週,最後五集焦點除了落在飾演祝英華的蔣祖曼身上,仲有茱麗葉與羅密歐的下場將由陳茵媺作主!此劇為陳茵媺復出之作,孖陳豪夫妻檔上陣,定於10月16日起接檔《你好,我的大夫》在晚上8:30播出,一共有25集。不過早前在節目巡禮上所播出的新劇預告片被指欠缺內容,甚至被狠批指睇完條片都唔知內容講乜,唔知劇集出街後會否令觀眾改觀呢!

羅密歐與祝英台|劇情4大賣點

此劇是天馬行空作背景,講述梁山伯(陳豪飾)與祝英台(陳茵媺飾),以及羅密歐(周嘉洛飾)與茱麗葉(游嘉欣飾)轟轟烈烈的新派悲情故事。此劇亦是2022年香港國際影視展推介劇集之一、TVB傳承·狂歡55節目博覽2023八部劇集之一及2023 TVB年中節目巡禮八部劇集之一。

即睇TVB台慶劇3套卡士超強勁!

羅密歐與祝英台|賣點1. 陳豪、陳茵媺夫妻檔拍劇

《羅密歐與祝英台》以羅、祝兩大家族相隔百年的鬥爭為主線,譜寫兩段困難重重的戀情,以中西合璧的方式重新演繹古典愛情故事。班底方面將會沿用《新四十二章》原班班底,再由陳豪和陳茵媺夫妻檔上陣演情人,未開拍已經好有話題。

台慶 《羅密歐與祝英台》以羅、祝兩大家族相隔百年的鬥爭為主線,譜寫兩段困難重重的戀情,以中西合璧的方式重新演繹古典愛情故事。
《羅密歐與祝英台》以羅、祝兩大家族相隔百年的鬥爭為主線,譜寫兩段困難重重的戀情,以中西合璧的方式重新演繹古典愛情故事。(圖片來源:TVB
羅密歐與祝英台 台慶 陳豪、陳茵媺夫妻檔拍劇,仲同蔣祖曼、鄭子誠合照。
陳豪、陳茵媺夫妻檔拍劇,仲同蔣祖曼、鄭子誠合照。(圖片來源:TVB

羅密歐與祝英台|賣點2. 陳茵媺近9年後復出與陳豪夫妻檔上陣

陳茵媺接近9年後復出,與陳豪夫妻檔上陣備受矚目。Aimee以型格的中性裝扮亮相,為配合女扮男裝的角色設定,除了畫上紋身,更把兩邊頭髮剷青剪短,造型盡顯霸氣。另外,為了親身上陣應付劇中的打鬥場面,她接受訓練,努力鍛鍊體能、練習武打動作及槍械技巧之餘,亦用心鑽研及翻譯劇本,為演出作最佳準備。

羅密歐與祝英台 陳茵媺接近9年後復出,與陳豪夫妻檔上陣備受矚目。
陳茵媺接近9年後復出,與陳豪夫妻檔上陣備受矚目。(圖片來源:TVB劇集截圖)
羅密歐與祝英台 Aimee以型格的中性裝扮亮相
Aimee以型格的中性裝扮亮相(圖片來源:TVB劇集截圖)
羅密歐與祝英台 為了親身上陣應付劇中的打鬥場面,她接受訓練,努力鍛鍊體能、練習武打動作及槍械技巧
為了親身上陣應付劇中的打鬥場面,她接受訓練,努力鍛鍊體能、練習武打動作及槍械技巧(圖片來源:TVB劇集截圖)

羅密歐與祝英台|賣點3. 金牌監製陳維冠為經典愛情注入新元素

羅密歐與茱麗葉、梁山伯與祝英台是可歌可泣愛情故事的代表,他們為了愛情,經歷重重苦難,譜出轟轟烈烈、淒美動人的詩章。監製陳維冠希望將這四個經典人物的故事橋段融合在一起,並於當中注入新元素,杜撰一段關係矛盾的百年恩怨,創作出意想不到的驚喜結局,重新譜寫這兩套經典愛情故事。

羅密歐與祝英台
(圖片來源:TVB
羅密歐與祝英台 杜撰一段關係矛盾的百年恩怨,創作出意想不到的驚喜結局
杜撰一段關係矛盾的百年恩怨,創作出意想不到的驚喜結局(圖片來源:TVB劇集截圖)

羅密歐與祝英台|賣點4. 著名美術指導馬光榮實現天馬行空的創意美學

監製陳維冠希望呈現未曾在TVB劇集中出現的西部牛仔式槍戰場面,為了將構思化成現實,劇組誠邀曾兩度奪得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殊榮的馬光榮加盟。他將會擔任本劇美術指導一職,負責場景及角色造型設計,將劇本天馬行空的世界真實具體地呈現在觀眾眼前。

羅密歐與祝英台 監製陳維冠希望呈現未曾在TVB劇集中出現的西部牛仔式槍戰場面
監製陳維冠希望呈現未曾在TVB劇集中出現的西部牛仔式槍戰場面(圖片來源:TVB劇集截圖)
羅密歐與祝英台 監製陳維冠希望呈現未曾在TVB劇集中出現的西部牛仔式槍戰場面
監製陳維冠希望呈現未曾在TVB劇集中出現的西部牛仔式槍戰場面(圖片來源:TVB

劇集請來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獎得主馬光榮先生設計場景,構思既天馬行空又浪漫!

回到目錄

羅密歐與祝英台|劇情介紹

在某個遙遠的國度,羅、祝兩大家族爭鬥百年,勢成水火。一次邂逅,羅家大少羅密歐與祝家話事人祝英台的表妹茱麗葉一見鍾情,愛得義無反顧,令兩家關係陷於決裂邊緣,大戰一觸即發。台雖準備捧打鴛鴦,但其實她與現已成為仇人的梁山伯亦曾有一段刻骨銘心的過去……

本劇的四名主人翁:羅密歐與茱麗葉、梁山伯與祝英台,他們為了愛情,經歷重重苦難,最終他們都選擇犧牲自己、成全他人,將愛情化為大愛,譜出一段轟轟烈烈、凄美動人的詩章。

主演:陳豪、陳茵媺、周嘉洛、游嘉欣、江美儀、鄭子誠、鄺潔楹、蔣祖曼、吳子冲、林景程、徐文浩、馬海倫、羅毓儀、徐榮

羅密歐與祝英台 《羅密歐與祝英台》陳豪、陳茵媺夫妻檔拍劇
《羅密歐與祝英台》陳豪、陳茵媺夫妻檔拍劇(圖片來源:TVB劇集截圖)
羅密歐與祝英台 《羅密歐與祝英台》陳豪、陳茵媺夫妻檔拍劇
《羅密歐與祝英台》陳豪、陳茵媺夫妻檔拍劇(圖片來源:TVB)

回到目錄

羅密歐與祝英台|分集劇情1-25集

羅密歐與祝英台劇情|首周第1-5集劇透:游嘉欣遇上周嘉洛一見鍾情

祝、羅兩家恩怨持續上百年,陳豪和陳茵媺夫妻檔上陣飾演梁山伯與祝英台,而周嘉洛和游嘉欣飾演一對苦命鴛鴦羅密歐與茱麗葉。游嘉欣遇上了周嘉洛,兩人一見鍾情;陳茵媺被上司潘志文指責縱容下屬在海北市販賣過期藥,於是決定要派人到海北市暗中調查,而調查過程中發現有內鬼⋯⋯按此看更多劇情內容

羅密歐與祝英台 陳茵媺到海北市暗中調查,發現有內鬼
陳茵媺到海北市暗中調查,發現有內鬼(圖片來源:TVB)
羅密歐與祝英台 潘志文和江美儀要拆散「羅密歐與茱麗葉」周嘉洛和游嘉欣
潘志文和江美儀要拆散「羅密歐與茱麗葉」周嘉洛和游嘉欣(圖片來源:TVB)

相隔多年再次喺劇集同框仲扮演一對嘅 陳豪 同陳茵媺 ,下星期起就會喺《羅密歐與祝英》以夫妻檔同大家呈現一後曲折愛故事。祝英台 Aimee 喬裝已死嘅大哥,為保家業女扮男裝上陣,粗豪決斷嘅佢夠晒硬淨,而婚後首度復出嘅佢亦都希望大家有耳目一新嘅感覺。

有紋身又剷青男仔頭,狠辣手段加上動作連場,事前Aimee就受過一輪訓練後先正式拍攝喇。原本同陳豪青梅竹馬嘅佢,因為種種原因而失聯,重遇自然勾起無限愛意,不過明明係夫妻又要冷酷相見,Aimee就話開始拍攝時非頭痛,仲多得阿Mo一直鼓勵先迅速投入演出咋。呢套非一般嘅愛情劇集唔止情話綿綿,仲加入唔少動作、槍戰同奇幻元素,難怪Aimee都話拍攝過足癮又認為娛樂性十足喇。

回到目錄

羅密歐與祝英台劇情|第二周第6-10集劇透:祝英台與梁山伯憑信物相認

《羅密歐與祝英台》第6-10集即將於10月23-27日播出,分集劇情按此收看

回到目錄

羅密歐與祝英台劇情|第三周第11-15集劇透:英台假扮英喬秘密被揭露

《羅密歐與祝英台》第11-15集即將於10月30-11月03日播出,分集劇情按此收看

回到目錄

羅密歐與祝英台劇情|第四周第16-20集劇透萬事通對英華動心 英台被逼對付羅家

《羅密歐與祝英台》第16-20集即將於11月06-10日播出,分集劇情按此收看

回到目錄

羅密歐與祝英台劇情|結局周第21-25集劇透羅、祝兩家終極決鬥!

《羅密歐與祝英台》大結局第21-25集即將於11月13-17日播出,分集劇情按此收看

羅密歐與祝英台 羅密歐與茱麗葉會否終成眷屬呢
羅密歐與茱麗葉會否終成眷屬呢(圖片來源:TVB)
羅密歐與祝英台 羅密歐與茱麗葉會否終成眷屬呢
羅密歐與茱麗葉會否終成眷屬呢(圖片來源:TVB)

回到目錄

羅密歐與祝英台|角色演員名單介紹

陳豪飾梁山伯

與祝英台有感情線

羅密歐與祝英台
(圖片來源:TVB)

陳茵媺飾祝英台|古佩玲飾 (青年)

與梁山伯有感情線

羅密歐與祝英台
(圖片來源:TVB)

周嘉洛飾羅密歐

醫生;羅素、杜拉之幼子;對茱麗葉一見鍾情,與其有感情線

羅密歐與祝英台
(圖片來源:TVB)

游嘉欣飾茱麗葉

茱麗花之妹;對羅密歐一見鍾情,與其有感情線

羅毓儀飾茱麗花

茱麗葉之姊

羅密歐與祝英台
(圖片來源:TVB)

潘志文飾羅素、江美儀飾杜拉

羅密歐、Molly、羅密林、羅密田、羅密峰之父母

羅密歐與祝英台
(圖片來源:TVB)

蔣祖曼飾祝英華

介入梁山伯及祝英台的感情

羅密歐與祝英台
(圖片來源:TVB)

鄺潔楹飾Molly

羅素、杜拉之女

羅密歐與祝英台
(圖片來源:TVB)

吳子冲飾羅密林

羅素、杜拉之長子

羅密歐與祝英台
(圖片來源:TVB)

回到目錄

羅密歐與祝英台|TVB主題曲/預告片/花絮

羅密歐與祝英台主題曲|《忘生記死》Windy詹天文主唱

陳茵媺事隔多年之後復出;仲同老公陳豪夫妻檔合作嘅新劇《羅密歐與祝英台》日前完成拍攝,呢日一眾演員同幕後同事就齊齊聚餐慶功喇,其中生小朋友之後就一直主力擔任媽咪職責嘅Aimee,就話非常唔捨得今次合作嘅拍檔呀。雖然要重拾拍攝工作一啲都唔易,不過今次拍攝其實非常開心咁話。Aimee又話屋企嘅幾位小朋友就有啲不滿父母一齊開工唔見人,仲有唔少投訴意見呀。

至於啱啱出爐嘅應屆視后 江美儀 呢晚就不停獲大家祝賀,連日嚟大家嘅祝賀訊息仲炸爆電話,佢仲話會努力逐一答覆答謝大家,不過就需要少少時間喇。原定打算新年期間外遊充電嘅佢,又因為各地唔同政策而卻步,所以就打算遲少少下個月再出發去滑雪喇。

周嘉洛 同樣成為大家嘅目標,不過就係因為佢遲到所致,而喺頒獎禮榮獲最獲歡迎男角色嘅佢,仲被大家要求拎1萬蚊獎金抽獎補數,佢仲話已經準備好利是喺新年狂派,仲話今年嘅利是封係自己親手寫,希望大家出年都一樣咁掂呀。蔣祖曼 喺劇中同幾位演員情如好友,到拍攝完成就令佢非常唔捨得,幾位「金木水火土」仲話拍攝時火花十足,由頭笑到尾咁話呀。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TVB資料或影片來源:TVB (official)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