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功

輕功|25集劇情劇透:黎耀祥為圓亡妻夢 重練輕功再飛一次

劇情

廣告

龔嘉欣疑因言行問題,主演的《新四十二章》再度被抽起,無綫改播黎耀祥主演的親情溫馨劇《輕功》,即將於12月5日首播。此劇由黎耀祥、龔慈恩及蔣祖曼領銜主演,並由朱敏瀚、朱晨麗、鄭俊弘等聯合演出,編審龍文康,監製黃偉聲。以武師作為劇集背景,講述電影武師黎耀祥與家人,以及一班片場老友記的故事。

輕功|1-5集劇情劇透:黎耀祥為圓妻子夢密謀「再飛一次」 回顧展險胎死腹中

輕功|6-10集劇情劇透:朱敏瀚女友懷孕 決定搬回家

輕功|11-15集劇情劇透:朱敏瀚懷疑鄭俊弘為私生子

輕功 黎耀祥主演的親情溫馨劇《輕功》,即將於12月5日首播
黎耀祥主演的親情溫馨劇《輕功》,即將於12月5日首播(圖片來源:TVB《輕功》預告截圖)

《輕功》劇情介紹

一代當紅女星繆妙(龔慈恩飾)自下嫁前武師洪十一(黎耀祥飾)便息影,過着相夫教子的平凡生活,一對兒女翊嵐(蔣祖曼飾)、翊風(朱敏瀚飾)長大後各自組織家庭。兩夫婦逍遙過活,可是妙不幸患上頑疾,自知命不久已,最大心願是「再飛一次」。奈何一當年意外受傷,輕功大不如前,正當躊躇如何帶妙再飛之際,妙卻不敵病魔離世。

有心人有意為妙舉辦回顧展,街坊齊心和應,更落力找回一些當年他們在電影公司工作時保存下來的舊物。一本打算放棄重練輕功,手執照片一刻卻百感交集,遂打算圓亡妻遺願,定必要「再飛一次」!與此同時,曾在電影中擔當妙替身的何索突然出現,打算向一進行報復……

《輕功》角色簡介

黎耀祥飾演 – 洪十一

退休武師,妻子龔慈恩,育有一子一女(蔣祖曼和朱敏瀚),與朱晨麗為知己。

輕功
(圖片來源:TVB《輕功》預告截圖)

龔慈恩飾演 –繆妙

息影明星,丈夫黎耀祥,育有一子一女(蔣祖曼和朱敏瀚),患有癌症,後病逝。

輕功
(圖片來源:TVB《輕功》預告截圖)
輕功
(圖片來源:TVB《輕功》預告截圖)

蔣祖曼飾演 –洪翊嵐

親弟朱敏瀚,李日朗之前女友,與鄭俊弘有感情線

輕功
(圖片來源:TVB《輕功》預告截圖)

朱敏瀚飾演 –洪翊風

親姊蔣祖曼,簡淑兒之男友

輕功
(圖片來源:TVB《輕功》預告截圖)

朱晨麗飾演 –李艷如(Yuki)

化妝師,黎耀祥的知己,鄭子誠之女兒

鄭俊弘飾演 –元植

與蔣祖曼有感情線

龔慈恩細仔有考慮入行嗎?

龔慈恩和第二任丈夫育有兩名子女,21歲大女林愷鈴被封為「最美星二代」,而早前她在社交網上貼出17歲細仔的靚仔相,恭賀囝囝高中畢業,原來⋯⋯詳請請看

蔣祖曼老公是圈中人?

蔣祖曼在劇中日日鬧爆58歲的「老竇」黎耀祥,而在現實中,蔣祖曼已是兩孩之母,大仔Day仔更是由老公和前妻所生,而身為繼母的Joman都有自己的一套教育方式⋯⋯詳請請看

圖片來源:TVB (official)@YouTube資料或影片來源:TVB (official)@YouTube